无障碍说明

Kid职业生涯回顾:443的背后 他曾是国服三大腿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iG战队葛炎(ID:iG_Kid)宣布退役。Kid以中单出道,后转型作为iG主力ADC,征战过S2世界赛,后来在队内转型担任打野。Kid断开连接,也意味着S2赛季效力老iG的队员全部离队。

Kid职业生涯回顾:443的背后 他曾是国服三大腿

15岁国服前十 国服三大腿之一

小孩在15岁就成为了英雄联盟一流玩家,能在国服打进前十的位置,自己的王者账号就有三个,和厂长、若风一起被称为“国服三大腿之一”。进入职业赛场,就得到“2012TGA最佳新人”的称号,成为当时备受瞩目的选手。英雄不问年龄,初代登上职业赛场的他们,有着超乎年龄的经验和成熟。无独有偶,iG另一位选手姿态同样是97年出生的“老男孩”。

PDD和笑笑的小跟班 iG开心果鲟将军

S2、S3赛季的IG阵容已经堪称豪华,上单霸主PDD,中单是同样的天才少年姿态,打野影子,辅助笑笑。在S2中国区总决赛中,IG战队拿到中国区预选赛第一名,顺利跻身S2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作为队伍输出保障的Kid自然功不可没,Kid也跻身为国内一流AD选手。

但是在与WE交锋过程中,Kid与笑笑组合的下路,却一直逊色于微笑、卷毛组合。在微笑面前,Kid始终补刀落后,团战中的作用也小于微笑。在当时不可一世的WE面前,IG总是以失败结尾。终于在2013年SWL第二赛季的总决赛上,iG抓住了机会以2:1的比分成功拿下比赛,赢得冠军。但谈到最强AD时,人们还是会把微笑排在前面。

443+脸探草丛成标签 职业生涯蒙阴影

在S4赛季,随着PDD等老队员退役,IG只能依靠Kid与姿态苦苦支撑,但队伍的成绩很不理想,曾经顶级队伍,成为了LPL中倒数第三的队伍。而国内有涌现了如Uzi、娜美等优秀AD,Kid的光芒再次被掩盖。

S5赛季与OMG的一场比赛中,iG惨遭碾压。选到薇恩的Kid在前期被压的情况下,选择带线补发育,但装备还未成型,17分钟OMG已经打上高地。在薇恩还未来得及输出的时候,IG的基地已经被推。最终VN仅仅对敌方英雄打出了443的伤害,创下职业比赛ADC史上新低输出纪录。网友笑称他全场伤害连1级无防装的英雄都杀不死。从此,Kid的AD生涯蒙上阴影。

在后来的各种关键比赛中,Kid过去犀利的操作已经难以再现,反而成为了各种迷之操作的代名词。Rookie把IG带到世界赛上,在与AHQ的对阵中,Kid的金克斯脸探草丛葬送好局,导致IG小组赛就被淘汰,风口浪尖的Kid又成为了笑柄。

为iG两度转型 加入德云色?或是新生

最开始以中单出道的小孩,为了队伍的需要而转型ADC,在曾经身边的队友一个个退役或者转会时,Kid始终选择为iG效力。在S6赛季打野紧缺的时候,他再度转型打野,酒桶和狮子狗有过Carry的表现。虽然是队内元老,但Kid还是非常努力,训练时兢兢业业。

随着新人Ning的加盟,二人的竞争上岗成为常态,但Ning的发挥越来越出色,Kid的出场机会渐渐缩减。尽管上场时间不多,但Kid依旧能够感受到iG的关怀。可惜的是,iG在S7预选赛落败,Kid也没能搭上通往世界赛的末班车。

Kid的前队友,也是他的指路人,德云色笑笑多次爆料已为Kid铺好直播路,未来加入德云色?未尝不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