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转!钢人队跑卫贝尔决定出战2018赛季

腾讯体育讯 由于连续第二年被贴上贴上特权标签,贝尔是否会出战2018赛季一度成疑,他甚至威胁说要退役。不过好消息是,贝尔在周三晚上的Instagram直播中向球迷宣布他会出战2018赛季,不论是否能与钢人签下长期合同。

钢人队刚刚在周二再次给贝尔打上了为期一年价值1454万美金的特权标签。目前双方还是有可能在6月16日之前达成协议并签下长期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贝尔就因为被打上特权标签,愤而缺席了训练营;今年他还计划这么做。

贝尔说道:”我不会缺席新赛季,不过我会在赛季开始后的第一周再回到球队。我会和去年一样,不会参加球队的训练营。 我也不会参加球队的其他活动。”

在周一,贝尔曾告诉ESPN他可能会选择退役或者在赛季第10周再回到球队(在第10周前回归的话,可以算作连续赛季,并获得加入2019自由市场的资格)。

贝尔从来不避讳谈起与与钢人队的商谈。据贝尔所说,相比去年1330万美金每年的出价,钢人已经提高了报价,但是离贝尔的要求还是有些距离。他现在的要求是至少每年1450万美金,这也是为了重振低迷的跑卫市场。

跑卫最近得到的大合同还要回溯到2011年,当时阿德里安-彼得森签下了创纪录的1亿大合同。而现在,跑卫所得到的最大的长期合同仅仅是亚特兰大跑卫弗里曼去年签下的每年825万美金的合同。

在贝尔的前五个赛季,他平均每场能跑出128.9码,领跑现在的联盟。这也是他谈判的最大筹码。

谈到钢人队,贝尔也直言不讳。他说:“我会留在匹兹堡。其一,我没有其他选择;其二,我想留在匹兹堡。所以我的最终目标是和钢人队就合同达成协议。但在生意场上,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Xiaobobo)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