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轮休!恒大切换联赛模式 古德利或搭黄博文出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开局赛程密集,连续一周双赛,但广州恒大不得不面对,多年来已经习惯,只是今年更困难。中超首轮主场输给富力之后,恒大急需一场胜利止住联赛中的颓势,不过亚冠小组赛胶着的局面,让卡纳瓦罗不得不考虑周全,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他表示队长郑智今晚会轮休。核心球员缺阵,恒大取胜不会轻松。

郑智此前已经伤停了5个月之久,亚冠小组赛主场对阵济州联冒险复出,交出完美答卷,但38岁的身体恐怕难以承受一周双赛。卡纳瓦罗不得不谨慎使用他。“郑智对我们很重要,我不会拿重要的球员冒险,5个多月没比赛,上场踢80多分钟,只有两天休息时间,对于一个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来说还不够。”

与亚泰的比赛,古德利或与黄博文搭档后腰出击

恒大的目标毫无疑问是3分,其他球员其实状态都不错。高拉特和阿兰最近进球率超高。郜林、于汉超等人也踢得不错。隐患还是在中场。黄博文和古德利的组合将是比赛最大看点。恒大不得不从亚冠模式切换回联赛模式,比如又要派U 23球员登场,邓涵文首发,张琳芃回到中路。

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说:“首轮联赛输给富力以后,我的队员恨不得第二天就回到场上证明自己。球队没有担心,时刻准备好应对所有的比赛。对阵亚泰肯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尤其在去年更换教练后,他们是我比较欣赏的球队之一。”事实上,卡纳瓦罗不管是带领恒大还是权健都不曾赢过亚泰。这些年来亚泰也一直是恒大比较难对付的北方球队之一。

联赛首轮,长春亚泰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那场比赛,他们只上了两名外援和两名U 23。陈金刚和助手特意提前赶到天体看了恒大对阵济州联的比赛,不知道那场球恒大的逆转会不会影响他对这场联赛的战术安排。陈敬刚表示:“恒大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的实力不如对手,但我们的战术更有针对性,会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不畏惧对手,所有队员都会努力争取在广州拿到分数。”

亚泰今晚很可能还是派出两外援的首发阵容。对志在夺冠的恒大而言,这个3分必须在计划内。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