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格林认定哈登夺得MVP:他已打出最好一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消息,在过去三个赛季里,哈登两度在MVP争夺中位列第二,本赛季,大胡子带队打出了超强的战绩,他也被认为是MVP最大热门,对此勇士前锋格林便表示,哈登打出了最好一季,MVP奖项不会有太大悬念。

哈登得到格林的认可

在2014-15赛季,哈登在MVP评比中输给了库里,原因是萌神带队战绩更佳,在2016-17赛季,哈登场均拿到29.1分8.1个篮板11.2次助攻,在打出全能数据的同时带队拿到了不错的战绩,但却在MVP竞选中输给了创造历史三双纪录的韦斯布鲁克。

事后,莫雷也为哈登鸣不平,他提出疑问,MVP评选到底是参考战绩还是参考数据?

本赛季,哈登一直是MVP竞赛榜的领军人物,本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30.9分5.2个篮板8.9次助攻,其中包括对阵魔术一战拿到60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单场拿到60+三双的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格林也表示,哈登的MVP奖杯这一次不会旁落他人手中。“哈登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你知道的,他距离赢得这个荣誉不会等待太久。”格林说道。

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目前以51胜13负的战绩位列联盟第一,不过,即便如此,大胡子仍然有强力的竞争对手,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在赛季末段打出了超强表现,在考辛斯赛季报销后,浓眉哥扛起了球队重任,他在上个月场均拿到32.1分12.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0%,如今已经带队拿到了10连胜。

“我理解,如果你是哈登,你也会想,这里还有安东尼-戴维斯,他每个晚上都可以打出历史级的数据。”格林说道。

不过,浓眉哥想要在这个赛季抢走哈登的MVP奖杯并不容易,自1956年颁发这一奖项以来,此前只有五位球员在带队胜率不到50胜的情况下赢得MVP,目前鹈鹕战绩为38胜26负,根据FiveThirtyEight的预测,鹈鹕最终可能拿到48胜34负的战绩。

格林也表示,哈登这一季的表现无可争议。“哈登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他的球队也非常棒,他现在正处于最好的水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