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2-0米兰 厄齐尔两助攻姆希塔良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时,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0-2负阿森纳队。厄齐尔两次助攻,姆希塔良、拉姆塞取得破门,这是姆希塔良加盟阿森纳以来的处子球,此外他还射中了一次门框。阿森纳结束四连败,米兰结束13场各线不败和599分钟不丢球纪录。

欧联杯-阿森纳2-0米兰 厄齐尔两助攻姆希塔良破门

比赛焦点

1、阿森纳结束连败:在四连败后,已成哀兵的阿森纳在圣西罗球场取胜,温格缓解压力。

2、米兰结束不败:米兰此前13场各线赛事不败的纪录宣告终结,各线不丢球纪录也在599分钟时被终结。

3、MVP 厄齐尔:神出鬼没的传球两次撕开米兰防线,厄齐尔来到阿森纳后,首次在欧战单场两次助攻。

精彩回放

阿森纳方面,贝莱林、拉卡泽特、蒙雷亚尔伤缺,维尔贝克、奥斯皮纳等人轮换出场。第8分钟,厄齐尔、威尔希尔连续传球,姆希塔良禁区左路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第11分钟,AC米兰左路战术角球形成突破,库特罗内突入禁区左路脚尖捅射打中边网。

第15分钟,厄齐尔挑传助攻,姆希塔良禁区左路左脚扣球轻巧晃过卡拉布里亚后,右脚劲射碰博努奇身体轻微折射后破门!阿森纳1-0领先。米兰结束各线599分钟不丢球纪录。

欧联杯-阿森纳2-0米兰 厄齐尔两助攻姆希塔良破门

第30分钟,博纳文图拉接到右路传中抢点攻门打偏。第41分钟,厄齐尔做球,扎卡弧顶处左脚劲射,唐纳鲁马飞身将球托出。第42分钟,阿森纳快攻,维尔贝克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右脚推射,唐纳鲁马倒地将球没收。第44分钟,米兰开出左路角球,博努奇高高跃起头球蹭射,球略略偏出。半场补时第1分钟,维尔贝克斜传,姆希塔良禁区左路晃倒卡拉布里亚后右脚抽射,球打中门楣弹出!

欧联杯-阿森纳2-0米兰 厄齐尔两助攻姆希塔良破门

半场补时第4分钟,维尔贝克回做,厄齐尔巧妙直传,拉姆塞反越位形成单刀,他轻巧晃过出击的门将唐纳鲁马后推射空门得分!阿森纳2-0扩大比分。这是厄齐尔在阿森纳各线赛事的第37个助攻,此外他有63个进球,189次出场参与100球。这也是2011年4月(皇马与热刺之战)后,厄齐尔首次欧战单场2助攻。

欧联杯-阿森纳2-0米兰 厄齐尔两助攻姆希塔良破门

第49分钟,凯西后场解围传入自家禁区,唐纳鲁马仓促出击打球,球打在维尔贝克身上后反弹,略略偏出空门!第52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博纳文图拉点球点处右脚抽射,球高。第56分钟,苏索传球,博纳文图拉突入禁区劲射被后卫挡偏。第68分钟,米兰右路角球,阿森纳解围不远,罗德里格斯弧顶处劲射打偏。第80分钟,米兰右路角球开出,博纳文图拉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偏。第83分钟,卡利尼奇接直传形成单刀,但奥斯皮纳出击排险。

数据统计

AC米兰在攻门次数、角球次数等场面数据方面处于绝对上风,但过于低下的进攻质量,让米兰苦无机会,阿森纳射正次数是米兰4倍,完胜在情理之中。

欧联杯-阿森纳2-0米兰 厄齐尔两助攻姆希塔良破门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11-博里尼,第79分钟)、63-库特罗内(9-安德烈-席尔瓦,第69分钟)、10-恰尔汗奥卢(7-卡利尼奇,第62分钟)

阿森纳(4-3-2-1):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35-埃尔内尼,第85分钟)、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31-科拉希纳茨(30-尼尔斯,第61分钟)/8-拉姆塞、10-威尔希尔、29-扎卡/11-厄齐尔(16-霍尔丁,第80分钟)、77-姆希塔良/23-维尔贝克

(冷雪)

相关推荐

阿森纳饼王为这刻等了7年 随便传!他一人打爆米兰防线

专业踢欧联!枪手新核处子球轰塌米兰纪录 曼联就曾靠他夺冠

两大后防天团赛着比烂!米兰阿森纳之战竟变菜鸡互啄

凯西你回来啊!米兰缺个厄齐尔?中场真空最缺加图索

11人欧战经验总和=厄齐尔1人 米兰为年轻付出代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