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中锋有望重返意大利队 曾因不敬主帅被开除

佩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消息,山东鲁能外援前锋佩莱有望重新回归国家队,佩莱在2016年因为和前任意大利队主帅文图拉有矛盾被开除。

佩莱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是意大利队主力中锋,并且有着出色的发挥。虽然在同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加盟了山东鲁能,但是接任意大利教鞭的文图拉依旧十分信任佩莱,并且也在后来继续征召他,而且还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让他首发出战。

然而在2016年10月意大利与马其顿世预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文图拉表示佩莱因为对其不敬被驱逐出了国家队。原因是意大利对战西班牙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文图拉将佩莱换下,佩莱非常不满,面对文图拉伸出的手选择视而不见。事后,佩莱对文图拉进行了道歉,而包括布冯在内的意大利球员也对佩莱的行为进行了批评。

文图拉因为没能带领意大利队打进俄罗斯世界杯辞职,如今意大利临时主帅是迪比亚吉奥,他之前表示会对意大利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意大利媒体表示,佩莱以及在法甲尼斯队状态火爆的巴洛特利都有可能回归,巴洛特利在2014年世界杯后就长期无缘意大利队。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