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 C罗孙兴慜迪巴拉入围 卡西在列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周欧冠最佳阵容,C罗、孙兴慜、伊瓜因、迪巴拉等球星在列。

本周欧冠1/8决赛次回合4场比赛中,皇马客场2-1击败巴黎,以总比分5-2淘汰对手晋级8强。下半场,C罗头球破门打破僵局,卡塞米罗劲射锁定胜局,两人入围最佳阵容。尤文图斯客场2-1逆转击败热刺,并以4比3的总比分晋级。孙兴慜为热刺首开纪录,伊瓜因和迪巴拉接连进球,3个进球球员入选。

巴塞尔虽然未能晋级,但他们在客场2-1击败了曼城,取得进球的朗和埃尔尤诺西入围最佳阵容,输球的曼城则没人入选。利物浦0-0战平波尔图,总比分5-0晋级,卡西利亚斯表现出色送出多次扑救,他和队友费利佩以及利物浦的莫雷诺、洛夫伦入围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波尔图)

后卫:莫雷诺(利物浦)、费利佩(波尔图)、洛夫伦(利物浦)、朗(巴塞尔)

中场:孙兴慜(热刺)、卡塞米罗(皇马)、埃尔尤诺西(巴塞尔)

前锋:C罗(皇马)、伊瓜因(尤文)、迪巴拉(尤文)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