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姆斯今夏只考虑四队 火箭在候选名单之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露天看台报》消息,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有望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据资深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詹姆斯目前已经圈定四支球队作为潜在目的地,除了骑士外,剩余三支分别是火箭、湖人和76人。

詹姆斯今夏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The Ringer》记者奥康纳曝出了这一消息,詹姆斯在2016年夏天和骑士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9986万美元的合同,他在20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在今年夏天,詹姆斯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33岁的詹姆斯本赛季打出了MVP级别的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7分8.4个篮板9次助攻,争冠仍然是勒布朗的最大目标,本赛季,骑士一直磕磕绊绊,在去年夏天运作失败后,他们在转会交易截止日连续完成三笔交易,换来了克拉克森、小南斯、乔治-希尔以及胡德,为球队增加了活力,为了能够在夏天留住詹姆斯,骑士也做出了最大努力。

但这套阵容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多远?这仍然是未知数,如果骑士在季后赛提前折戟,不排除詹姆斯会改换门庭,在2010年,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热火,在那里夺取两冠,他在2014年回归克里夫兰,和欧文合作在2016年再夺一冠,可以看出,詹姆斯总会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

如果勒布朗离开骑士,那么火箭、湖人以及76人都将成为他的潜在下家。

火箭迄今为止拿到了51胜13负的战绩,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了17连胜,刷新了NBA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拥有哈登和保罗两大巨星,火箭已经成为联盟夺冠大热,有关勒布朗可能前往休斯敦组建三巨头的流言一直层出不穷。

在去年12月份,《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就曾表示,火箭内部一些人坚信他们有机会签下詹姆斯,勒布朗前往休斯敦也可以和密友保罗一起并肩作战,而且,哈登和保罗的存在可以大大缓解詹皇肩上的压力,火箭的整体实力可以让詹姆斯更快速的去兑现冠军。

76人拥有恩比德、西蒙斯两大潜力巨星,两人前景无限,76人目前位列东部第六,球队本赛季已经开始走向复兴之路,此前,费城一家公司在克里夫兰的公路旁立了三块广告牌,对勒布朗-詹姆斯进行招募,对于费城的诚意,詹皇也感到受宠若惊,如果勒布朗加盟,那么东部的格局将会再度洗牌。

湖人同样囤积了大量青年才俊,球队同样在本赛季展示出了崛起的势头,特别是在赛季后半段,湖人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送走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后,球队进一步腾出了工资空间,他们有望在今年夏天签下两位巨星,在抢人大战中,洛杉矶也不甘落后,他们同样竖起了多块广告牌来招募勒布朗,詹姆斯在洛杉矶拥有自己的房子,在这片大舞台效力也让很多球员梦寐以求,如果湖人能够同时觅来保罗-乔治和詹姆斯,他们也将立刻回到争冠轨道。

毫无疑问,到了夏天,詹姆斯的争夺战将会格外激烈,“勒布朗去哪儿?”的悬念还需要再延续几个月。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