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晒完和广场舞大妈合照 帕托又撩!女神节表白迪丽热巴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帕托又开撩!权健外援帕托在社交媒体表白迪丽热巴——我无法忘记你是中国最美的人之一。

晒完和广场舞大妈合照 帕托又撩!女神节表白迪丽热巴

帕托表白迪丽热巴

今天是女神节,作为中超网红,帕托对于女神节的理解自然很到位。下午他就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和广场舞大妈们合影的照片,“祝所有女神青春永驻,美丽不褪。”

图片发出后,不少网友嫌弃帕托不务正业,“说句实话,干点正事,找找状态吧!”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对于球员私下生活给予正面鼓励,认为这也是足球之外的另类生活乐趣。

晒完和广场舞大妈合照 帕托又撩!女神节表白迪丽热巴

帕托和广场舞大妈合影

晚间,耐不住寂寞的帕托又再次开撩,对象还是他一直喜爱的女艺人迪丽热巴,帕托表白,“我无法忘记你是中国最美的人之一。”文字发出后,队友杨旭第一时间抢占热评,“弟弟,洗洗睡吧,不打击你,你是不服啊!”

显然,帕托对于迪丽热巴的追捧,都被他的权健队友们看衰,确实也是,这一年多来,不管帕托如何表白,都没有得到迪丽热巴的任何回应,中超网红怀着一颗执着的心,继续加油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