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球员蝉联亚冠MVP 高拉特压韩空霸当选奥斯卡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亚足联在官网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MVP得主,高拉特以9.5的高分力压上演帽子戏法的全北前锋金信煜当选,上港中场奥斯卡以9.1分排名第3。中超球员连续2轮包揽MVP,上轮奥斯卡曾经加冕。

高拉特当选MVP

高拉特(广州恒大,9.5分)

2015赛季的亚冠最佳射手和MVP的双料得主,在恒大5-3逆转济州联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在亚足联的评选中,高拉特得到了9.5的高分,最终成功当选为第3轮的MVP。

高拉特一人进四球

和上赛季中超球员从未荣膺亚冠单轮MVP相比,本赛季中超已经先后有2名球员收获这一殊荣,第2轮,上港的奥斯卡曾高分当选。

金信煜(全北现代,9.4分)

全北6-3大胜权健的比赛,金信煜总共只有5脚射门,4次命中目标的情况下上演帽子戏法,获得了9.4分。除了上演帽子戏法外,金信煜的传球成功率也达到76%,需要指出的是他是一名前锋球员。

奥斯卡第三

奥斯卡(上海上港,9.1分)

这位前切尔西中场大将,在上港2-2战平蔚山的比赛中,成为上港的绝对大腿,虽然球队只拿到1分,但却向出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奥斯卡全场比赛为队友创造了8次机会,并且完成了75次传球,得到了9.1分。虽然仅在MVP的评选中位列第3,但奥斯卡第2轮曾经加冕。

奥斯卡漂亮的进球回看

艾尔阿拉比(阿尔杜海勒,8.7分)

塔布里泽(佐伯阿汉,8.7分)

韩教沅(全北现代,8.7分)

一共有3名球员得到8.7分,分别是卡塔尔球队阿尔杜海勒的艾尔阿拉比、伊朗球队佐伯阿汉的塔布里泽,以及全北现代的韩教沅。

比克马耶夫(塔什干火车头,8.6分)

塔什干火车头虽然客场2-3不敌阿尔杜海勒,但在球队0-3落后情况下,一度帮助火车头将比分追至2-3的比克马耶夫以8.6分排名第7。

图涅斯(武里南联,8.3分)

武里南联的后卫图涅斯,则以8.3分排名第8,2-0击败大阪樱花的比赛,图涅斯帮助球队闪电取得领先。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