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兹27分献罚球绝杀助湖人胜魔术 戈登28+14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湖人坐阵主场迎战魔术。最终湖人以108-107战胜魔术。

洛佩兹27分献罚球绝杀助湖人胜魔术 戈登28+14

湖人险胜魔术

本场比赛中,大洛佩兹贡献27分1抢断,库兹马斩获20分10篮板3抢断1盖帽。魔术方面,戈登拿下28分14篮板1盖帽,武切维奇入账24分12篮板6助攻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31秒,大洛佩兹出现传球失误,被西蒙斯抢断。第7分32秒,接到大洛佩兹的传球,波尔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46秒,大洛佩兹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戈登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古斯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湖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23,魔术领先9分。

次节回来,第4分56秒,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波尔抢断。第5分29秒,艾萨克在库兹马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1次罚球机会。第11分56秒,接到波尔的传球,大洛佩兹抛投得手。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湖人将比分反超至56-51。

易地再战,第3分41秒,波普在奥古斯丁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5分10秒,接到库兹马的传球,波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29秒,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艾萨克抢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湖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湖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魔术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尔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魔术以79-81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2分13秒,接到比永博的传球,阿弗拉罗跳投得手。第6分31秒,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库兹马抢断。第9分28秒,波普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湖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小托马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湖人的45.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戈登仅此节得到7分。比赛结束,湖人以108-107战胜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戈登、武切维奇、西蒙斯、奥古斯丁、海佐尼亚

湖人:大洛佩兹、库兹马、波尔、兰德尔、波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佩兹27分献罚球绝杀助湖人胜魔术 戈登28+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