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干达得分王:2连败将迎血拼 力争世预赛次轮

乌干达男篮

虽然在2019男篮非洲区世预赛中表现不佳,但是乌干达队的罗宾逊仍然充满信心,他希望球队能够晋级下一轮。

本来想击败尼日利亚和马里,但不成想却被对手给打败,“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击败他们,但我们反而以86-102和76-79输给了尼日利亚与马里。所以接下来对卢旺达就成了我们必须要赢的比赛,因为我们要想晋级第二轮的话已经没有了其他选择。”罗宾逊说,他是球队中得分最高的球员,一共砍下了53分。

“在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我们一开始打得非常自信,但是对方做的更好,完全限制了我们。”罗宾逊解释道,“对阵马里,对方的取胜欲望比我们更强,他们也赢下了比赛。”

“在战胜马里后,卢旺达的信心很足,想要赢下我们以获得两连胜,但我们没有让他们得逞。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取胜这一条路可走。”这位28岁的球员继续说道。

罗宾逊很清楚,要想走的更远,乌干达队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下一个窗口期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一切,因为我们想要晋级第二轮。我知道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将非常激烈,但我们已经在思想上做好了准备。”

“我们要确保维持在第二名的位置上,然后提高我们的积分,以顺利晋级下一轮。每一分都很关键,在完成目标之前我们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