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立陶宛强锋:从球星身上受益良多 世预赛欲全胜

立陶宛悍将持球进攻

本德祖斯在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前两个窗口期表现优异,他所在的立陶宛队目前4胜0负,已经确保了晋级第二轮,而这些成绩都是从2017年欧锦赛的经验中得来的。

本德祖斯是立陶宛队的得分尖兵,迄今为止场均上场时间超过20分钟,能够得到15.3分4个篮板和1.8次抢断。

在二月份的窗口期中,立陶宛80-75击败匈牙利,本德祖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106-50战胜科索沃,本德祖斯又砍下22分。“(获得这两场胜利之后)意义重大,因为这些胜利非常重要,”本德祖斯说,“我们能够在困难局面下看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本德祖斯目前在西甲联赛效力,在2017年的欧锦赛中,他在两场比赛里共上场16分钟,得到5分5个篮板1次抢断和1个盖帽。

“去年夏天我们队更有经验,因为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列,我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名2.03米的前锋说。

虽然有一些球星没有参加世预赛,但是本德祖斯并不担心,因为立陶宛是一个小国家,所有的球员和教练互相之间都认识了很长一段时间,大家之间的关系很好,尤其是领袖拉夫里诺维奇能够把队友们捏合起来。

同时,本德祖斯认为,能够在主场观众面前大家让自己感到很荣幸,下一个窗口期,立陶宛将先在6月28日对阵波兰,然后在7月1日与匈牙利交锋,他仍然会重视这些比赛,力争获胜,然后在第二轮占据一个有利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