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42+6猛龙加时险胜 成首支锁定季后赛球队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活塞。最终经过加时,猛龙以121-119击败活塞。加时赛最后时刻,德罗赞后场一条龙快攻到前场分球给底角的万维利特,后者张手命中准绝杀。猛龙在取得这场比赛胜利后,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

德罗赞42+6猛龙加时险胜 成首支锁定季后赛球队

猛龙加时险胜活塞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入账42分5助攻,鲍威尔拿下17分1盖帽。活塞方面,格里芬入账31分2抢断1盖帽,布洛克斩获21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51秒,洛瑞出现传球失误,被格里芬抢断。第7分10秒,洛瑞妙传,瓦兰丘纳斯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7秒,迈尔斯在布洛克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9个篮板球。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7-23,猛龙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1秒,伊斯-史密斯喂球,格里芬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26秒,布洛克出现传球失误,被迈尔斯抢断。第9分43秒,恩尼斯在诺盖拉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2%,与猛龙的31.5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里芬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活塞将比分反超至59-45。

易地再战,第1分35秒,接到德罗赞的传球,洛瑞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35秒,伊斯-史密斯在洛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第9分22秒,拜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洛瑞抢断。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活塞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罗赞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猛龙将比分反超至85-84。

第四节,第1分18秒,拜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万维利特抢断。第2分23秒,在恩尼斯的助攻下,莫兰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3分30秒,迈尔斯在恩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格里芬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14-114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第3分23秒,布洛克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第3分32秒,恩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瓦兰丘纳斯抢断。第4分59秒,德罗赞助攻,万维利特跳投命中。比赛结束,猛龙以121-119战胜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罗赞、鲍威尔、瓦兰丘纳斯、洛瑞、伊巴卡

活塞:格里芬、布洛克、伊斯-史密斯、德拉蒙德、肯纳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万维利特送准绝杀猛龙加时险胜活塞 德罗赞42+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