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耀东率U19国青海外拉练 2-0尼斯U19迎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正在海外拉练的中国U-19国青,与法甲球队尼斯的U-19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韩沛江和陶强龙的进球,最终以2-0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

U19国青与法甲球队尼斯U-9梯队进行热身

年初,在带领U-19国青闯入U-19亚青赛决赛圈后,临危受命带队征战亚青赛预赛的贾秀全离开,随后带领上海全运队拿到冠军的成耀东接过U-19国青的教鞭。

成耀东上任后,在1月底到2月上旬曾组织了一次集训,但随着新赛季中超的开始,此次海外拉练的阵容与一个月前的集训相比出现了较大的变化。而海外拉练的首战,U-19国青就过招法甲球队尼斯的U-19梯队,尼斯U-19目前在法国的U-19联赛D组排名第3位,这是法国U-19年龄段的最高级别联赛。

凭借韩沛江和陶强龙的进球,中国U-19国青最终以2-0的比分击败了尼斯U-19梯队,赢得了海外拉练的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