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罗:已在绿军找到节奏 逐渐融入凯尔特人队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格雷格-门罗是在今年中期交易过后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与凯尔特人队签约的,短短一个月时间过去,现在的门罗已在绿衫军找到节奏感,他表示自己现在打得越来越顺手,已经逐渐融入了凯尔特人队的战术体系当中。

门罗:已在绿军找到节奏 逐渐融入凯尔特人队

门罗称已在绿军找到节奏

今年2月1日,本赛季薪水为1780万美元的门罗和太阳队达成买断协议,凯尔特人队很快就与格雷格-门罗达成签约意向,用一份年薪500万美元合同签约门罗。门罗的特点非常适合凯尔特人队补强内线的需要。

在刚加盟凯尔特人队时,门罗就说过,他觉得自己的特点非常适合绿衫军。“绿衫军的打法有很多无球跑位。”门罗说道,“这一点我觉得自己做得真的不错。空切跑位、从胁部发动进攻,这样的事情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做得不错,所以我才说自己来到这里感到很舒服。我现在要确保自己不影响别人发挥,打出正确的打法来。”

但是,在刚来到凯尔特人队时,门罗还是经历过一段挣扎期的,毕竟凯尔特人队是他本赛季效力的第三支球队。但是,最近几场比赛,门罗越打越好。在对阵黄蜂、火箭和公牛这三场比赛当中,门罗总共25投17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8%,场均得到14分。对阵火箭队那场比赛,门罗打得尤其出色,凯尔特人队持续将球交到内线由门罗进攻,他在出场的19分钟时间里砍下18分,包括在罚球线上6罚全中。

“这只是个找到比赛节奏感的问题,我现在越打越顺手了。”门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只是努力让自己打得富有侵略性,打出正确的打法。情况就是这样。”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似乎更喜欢让大个球员拉到外线进行运作,以便拉开场上空间,或是由大个球员自己跳投,或是为其他球员创造机会。门罗的打法特点并不是这样的。但是,门罗对这一点并不担心。

“不不,如果他们觉得我的特点不适合他们的战术体系,他们当初也不会追求我。我很确定,自己也不会来凯尔特人队的。”门罗说道,“这一点在我来之前就讨论过了。史蒂文斯教练并没有要求我做那些不擅长的事,他都是让我去做我拿手的事。凯尔特人队球员的水平很高,所以这只是如何赢得他们信任的问题,我要确保自己所做的事不要让大家失望,上场之后就要做好我自己。”

“我很兴奋!”门罗进一步说道,“现在我正在努力进入自己的最佳状态,为球队需要我做的任何事情做准备,我很期待这一切的发生。”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门罗:已在绿军找到节奏 逐渐融入凯尔特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