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亚马拉松新年新特色 34家跑团接力跑助威

三亚马拉松新年新特色 34家跑团接力跑助威

3月11日,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将热力开跑。本届马拉松延续“RUN WITH SANYA 与三亚共奔跑”的主题,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跑步爱好者们发出来自三亚的邀请:这里有国内首屈一指“海岸线”赛道、情侣浪漫跑马圣地、能听见海浪声音的海螺奖牌、海南特色补给……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届,而今年的赛事,无论是整体规模,还是参与人数,都将再创新绩。

三亚马拉松新年新特色 34家跑团接力跑助威

比赛路线图

2016年创办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在去年荣获了2017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3年来,它不断结合三亚热带滨海城市特色,创新活动亮点,升级赛事服务,提升跑友体验。此外,今年组委会还贴心地将半程马拉松终点取包处设置在了天涯海角游览区内,选手在冲过终点线后,还能在景区内得到充分休息和调整,尽享美景。

本届马拉松还有个特别的活动环节,从1月18日开始到3月11日,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掀起约跑热潮。全国34个城市知名跑团接棒而跑, 用脚步丈量变化的城市,一同“跑亮中国”,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上特别的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