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世预赛三人组:哈达迪阿拉基无愧球队真核

哈达迪强杀篮下

2019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个窗口期共有5支球队保持不败,他们均获得了两连胜,这几支球队都有非常出色的三人组合。

勃兰特、克里克、迈克卡隆—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队在B组拥有极强的统治力,场均净胜对手24.8分,第二个窗口期,他们分别以16分和20分的优势击败了菲律宾队及中国台北队,目前保持4战全胜的战绩。克里克场均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2.5次助攻;勃兰特在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中贡献13分,对阵中国台北又得到6分和9个篮板;迈克卡隆在与菲律宾和中国台北的比赛中,分别得到11个篮板,以及11分和5次抢断。

巴赫拉米、哈达迪、马沙耶基—伊朗

哈达迪和巴赫拉米率领的伊朗在D组中横扫了哈萨克斯坦与伊拉克,将总体战绩提升到了3胜1负。两位老将在这两场比赛中合力砍下41分23个篮板13次助攻,以及31分13个篮板9次助攻4记抢断3个盖帽。马沙耶基也有亮眼表现,场均贡献11分5个篮板3.5次助攻和3记抢断。

亚伯丁、阿瓦迪、塔克尔—约旦

约旦球迷都知道塔克尔发挥不错,但是亚伯丁和阿瓦迪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们帮助约旦队相继击败印度和叙利亚,目前约旦4战全胜在C组保持不败。塔克尔对阵印度得到18分7次助攻6个篮板2记抢断,同时亚伯丁和阿瓦迪合力砍下30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对阵叙利亚,塔克尔砍下28分6个篮板4记抢断3次助攻。亚伯丁和阿瓦迪合计得到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和2记抢断。

阿拉基、马约克、沙德—黎巴嫩

在阿拉基、马约克和沙德的带领下,身处C组的黎巴嫩相继战胜叙利亚和印度。阿拉基作为组织者贡献16分和5.5次助攻;沙德场均贡献21分4次助攻,马约克也有14.5分和10.5个篮板的两双进账,另外还有2.5次助攻2.5个盖帽和2次抢断的全面表现。

弗图、韦伯斯特兄弟—新西兰

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新西兰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客场连续击败中国队和韩国队。韦伯斯特兄弟和弗图联手帮助球队将战绩提升到3胜1负,位列A组首位。首战中国,韦伯斯特兄弟均得到18分,第二战韩国,科里-韦伯斯特贡献30分和6次助攻,泰-韦伯斯特虽然得分不多,但是在防守端表现不错。弗图得到18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2记抢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