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很高兴晋级欧冠八强 曼城下半场踢得糟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欧冠16强战次回合,主场作战的曼城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遭巴塞尔2球逆转,吃到本赛季第4场败仗,不过还是以5-2的总比分历史上第2次杀入欧冠八强。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瓜帅为晋级感到高兴

首回合,曼城客场4-0大胜巴塞尔,令次回合的较量成为走过场。虽然输球,但蓝月军团依然轻松晋级,自2015-2016赛季以来再次闯进八强。对此,瓜迪奥拉在赛后表示:“从明天开始,我们会高兴的,因为我们队史第二次闯进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在那个位置上我们是全新的,我们为此感到高兴。”

瓜帅点评本场比赛,批评了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下半场,我们忘记了进攻,忘记了比赛,忘了去传球,调动对手和进攻。下半场,我们真的很糟糕。”他继续说道:“带着4-0的优势比赛很难,我们上半场显示出我们的赢球欲望,创造出机会,但下半场1-1之后,我们没有创造和找到传球。那不是足球。每件事情都很慢,没有节奏。也许人们会因为我们今天的踢球方式而认为我们没有战斗。我们将忘记这个,继续前进。”

曼城主帅接着表示:“周一的比赛之后,我们有几周休息时间,我们将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在联赛里的位置。我们很高兴能跻身下阶段的欧冠。我们将在八强战里看看不同,在那个层面,所有球队都很难对付,我们将尽力做好准备。”

17岁新星菲尔-福登此战首发登场,赛后得到瓜帅的点名表扬:“他非常棒,下半场他和萨内是仅有的试着表现侵略性的球员。其他人只是在传球,也许京多安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累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