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蜜购广告牌招募詹皇:遗忘过程 我们有冠军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8日,骑士即将开启一波六连客,其中包括将对阵湖人和快船。对于詹姆斯降临洛杉矶,湖人球迷早就做好准备,有人买下了四块广告牌,招募他今夏加盟紫金军团。

湖人球迷渴望詹姆斯加盟紫金军

此次买下四块广告牌的金主是拉科布-埃拉尼,他是当地的一位律师,同时也是铁杆湖人球迷。从今天起,洛杉矶街头将出现四块醒目的广告牌,主题就是招募詹姆斯今夏来湖人打球。

在四块广告牌中,其中第三块是一件湖人球衣,上面是23号和一个王冠的图案。埃拉尼想要表达的意思是,这是一件退役湖人球衣,詹姆斯将是下一个享受这个殊荣的球员。

“骑士和76人,你们是竞争不过湖人的。”埃拉尼打出了这样的广告标语。

而在第四块广告牌上,埃拉尼同样打上了明显针对76人的标语。

“遗忘过程,我们赢得了冠军旗帜。”埃拉尼写道。

众所周知,相信过程是76人的口号,球队当家球星恩比德其中一个绰号就是“过程”。此前,有一家费城公司曾经在克里夫兰街头买下三块广告牌,标语分别是“费城想要勒布朗”和“完成过程”,另一块则是五个数字,分别是恩比德、西蒙斯、萨里奇和科温顿的球衣号码,最后一个是23号,旁边是一个王冠,不用说也知道,这代表着詹姆斯加盟后76人的首发阵容。

这家费城公司直接将广告牌竖在克里夫兰,引起了骑士球迷的不满,他们同样买下广告牌,怼了回去。相比之下,埃拉尼要做得含蓄些,他至少是在自家门口打广告。

虽然不知道詹姆斯来洛杉矶比赛期间能否看到这些广告牌,但在如今这个时代,社交媒体如此发达,詹姆斯一定会知道这个消息,了解到湖人球迷的心声。

“看到其他城市想要我为他们打球,这感觉酷毙了。”詹姆斯此前谈到费城公司的招募广告时说道。

不过,洛杉矶媒体也直言,球迷买下广告牌,不一定能对詹姆斯今夏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造成影响。湖人要想真正赢得詹姆斯的芳心,还得靠总裁魔术师和总经理佩林卡的运作,他们要让詹姆斯相信,加盟湖人会是他职业生涯所做的最好决定。(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