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凌晨2时起视频直播8场欧联杯 米兰对决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从9日凌晨2时起视频直播全部8场比赛,AC米兰对决阿森纳、马竞对阵莫斯科火车头、多特PK萨尔斯堡、莱比锡迎战泽尼特、拉齐奥激战基辅迪纳摩,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时 AC米兰VS阿森纳

上周末的米兰德比因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突然去世而推迟,红黑军团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整,本周中米兰将在欧联杯1/8决赛上迎战英超豪门阿森纳,两支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上表现都不佳,他们都以夺得欧联杯冠军进军下赛季欧冠为目标,这场比赛肯定会十分激烈。

与全面复苏的米兰相比,阿森纳的状态十分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1-2爆冷输给布莱顿,最近4场比赛全败。此番客场与米兰的交锋,温格肯定会排出一套最强阵容,如果本赛季欧联杯无法拿到冠军,那么温格很可能在今夏下课,奥斯皮纳将顶替近来状态糟糕的切赫,维尔贝克、奈尔斯、埃尔内尼、霍尔丁等球员也可能先发。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时 马竞VS莫斯科火车头

马竞在1/16决赛上5-1轻松淘汰哥本哈根,而莫斯科火车头则4-2淘汰法甲劲旅尼斯。这是马竞和莫斯科火车头时隔10年再次在欧战赛场上相遇,10年前的欧联杯小组赛,马竞曾在客场3-3与火车头战平,当时效力马竞的阿圭罗打进2球,弗兰也有球进账。

本赛季火车头状态非常好,在俄超联赛上他们领先第2名7分领跑。这是火车头首次进入到欧联杯16强战阶段。此前马竞与俄罗斯球队有9次交锋,战绩是5胜2平2负,在万达大都会球场马竞已经连续5场获胜。

上周末的西甲天王山战役,马竞在客场0-1输给巴萨,本赛季争冠梦想基本破裂。床单军团本赛季能够争夺的奖杯可能只剩欧联杯,因此西蒙尼的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科斯塔将继续与格列兹曼组成锋线搭档。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时 多特蒙德VS萨尔斯堡

在1/16决赛上,多特在客场凭借施梅尔策打进的关键客场进球淘汰了亚特兰大,而萨尔斯堡则爆冷淘汰了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多特和萨尔斯堡首次在欧战中相遇,此前多特在欧战赛事4次对阵奥地利球队全部获胜,而萨尔斯堡8次对阵德国球队输了4场,只赢了2场。

多特目前在德甲积42分排名第3,但大黄蜂与第6的莱比锡只有3分差距,因此本赛季德甲的前4争夺仍然是十分激烈的。萨尔斯堡目前在奥甲联赛上领先第2名格拉茨风暴10分领跑,他们可以在欧联杯赛场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多特和萨尔斯堡各有1名日本球员香川真司和南野拓实,这场比赛有可能上演欧战赛场上的日本德比。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时05 拉齐奥VS基辅迪纳摩

在1/16决赛上,拉齐奥回到主场5-1大胜布加勒斯特星翻盘晋级,而基辅迪纳摩则凭借客场进球淘汰了雅典AEK,两队此前在1999-200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有过2次交锋,拉齐奥主客场都击败了对手。蓝鹰目前积52分排在联赛第4,只比身后的国米高出1分,争四竞争仍然十分激烈。

考虑到周末还有与卡利亚里的意甲比赛,周中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拉齐奥可能会轮换部分主力,之前拉齐奥与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蓝鹰在首回合就进行大轮换结果0-1输球。基辅迪纳摩此前11次做客意大利,仅仅只赢过1场,这场比赛对乌克兰劲旅来说也将是一场艰难的挑战。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时05 莱比锡VS泽尼特

从欧冠淘汰下来的莱比锡在欧联杯上继续前进,他们之前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信心大大提升。莱比锡在1/8决赛上的对手是俄超豪门泽尼特,泽尼特1/16决赛回到主场3-0大胜凯尔特人翻盘晋级。莱比锡和泽尼特此前从未在欧战相遇,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遭遇战。

莱比锡目前在德甲积39分排在联赛第6,本赛季德甲争四竞争非常激烈,哈森许特尔的球队也希望能通过欧联杯的外卡通道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泽尼特对欧联杯也很重视,他们已经为这场对决做好了准备,此前泽尼特8次做客踢德国球队,战绩是3胜2平3负。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时05 马赛VS毕尔巴鄂竞技

马赛近况不佳,最近4场比赛1平3负没有胜绩,上轮淘汰赛他们两回合3-1淘汰布拉加,欧联杯1/8决赛他们要面对的是西甲球队毕尔巴鄂竞技,马赛和毕尔巴鄂竞技在2015-16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有过一次对决,当时马赛主场0-1输球,客场1-1与对手战平惨遭淘汰,这一次马赛志在复仇。

毕尔巴鄂竞技上轮淘汰赛两回合4-3淘汰莫斯科斯巴达,不过最近一个阶段巴斯克雄狮的状态都不是很好,最近11场各项赛事他们只赢过2场。本赛季西甲毕尔巴鄂表现不佳只排在第14位,他们将把主要精力放在欧联杯赛场上,头号射手阿杜里斯预计将回到先发阵容,德马科斯、劳尔-加西亚也将出战。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时 莫斯科中央陆军VS里昂

陆军上轮淘汰赛1-0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而里昂则两回合4-1淘汰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陆军和里昂此前从未在欧战赛场上碰面,这将是一场遭遇战。不过从双方的状态和体能储备来看,陆军要更好一些,最近5场各项赛事里昂只赢过1场。

首回合陆军将坐镇魔鬼主场,俄罗斯球队在主场一向是惹不起的,里昂做客的战术肯定会稍微保守一些。上周末的联赛,前皇马前锋马里亚诺连场进球,与陆军的比赛马里亚诺将继续被委以重任,队长费基尔可能复出领衔。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时05 葡萄牙体育VS比尔森胜利

葡萄牙体育上轮淘汰赛总分6-4击败哈萨克斯坦班霸阿斯塔纳,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两回合打进3球状态不俗。而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则3-1淘汰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此前葡萄牙体育和比尔森胜利从未在欧战赛场上碰面,过往7个欧战主场葡萄牙体育只赢过1场,而过往14个欧战客场比尔森胜利也只赢过1场。

葡萄牙体育进攻很强,与阿斯塔纳的两回合比赛他们打进了6球,由敦比亚、热尔松-马丁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阿库纳组成的前场4人组配合默契。比尔森胜利同样是一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这场比赛可能将上演一场对攻大戏。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