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加夫杯:女足2-1逆转俄罗斯 最终排名第1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8年阿尔加夫国际女足邀请赛第11-12名排位赛,中国队2-1逆转击败俄罗斯队,最终排名第11,为中国队进球的是刘彬彬宋端,而门将陆菲菲上半场失误导致丢球。

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中国队排名第16位,俄罗斯第25。这是中国队第22次参加阿尔加夫杯,历史上曾经2次获得冠军,不过去年只排名第10。本届小组赛,中国队接连输给葡萄牙和挪威、澳大利亚排名垫底,俄罗斯也是3连败。本场比赛,中国队门将位置再次是陆菲菲首发,她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有失误。

第11分钟,张睿在中场摆脱防守队员后直接打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三分钟后,任桂辛接队友传中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15分钟,许燕露在禁区前远射也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6分钟,许燕露左路传中,闫锦锦跟进铲射没能铲到皮球。

第34分钟,中国队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影射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纳斯巴右路传中,陆菲菲扑救脱手,索法拉在后点射门得手,中国队0-1落后,这也是陆菲菲在3场比赛中第3次出现失误。第45分钟,张睿前场定位球直接射门打高。

下半场,彭诗梦替换陆菲菲出场。第49分钟,俄罗斯门将出击踹到李影,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中国队获得任意球,刘杉杉直接射门得手,中国1-1扳平比分。

第57分钟,李影头球攻门顶偏。第63分钟,马君大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没收。第78分钟,李影斜传禁区,宋端在禁区中路得球后劲射入网,最终中国队2-1逆转获胜。

中国女足出场阵容:22-陆菲菲(46’-彭诗梦)、2-刘杉杉、4-薛娇、5-吴海燕、8-马君、11-王珊珊(73’12-金坤)、14-许燕露(62’唐佳丽)、17-李影(88‘21-肖裕仪)、20-张睿(73’31-吕悦云)、23-任桂辛、27-闫锦锦(62’15-宋瑞)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