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公开赛沙玛领衔本土强阵 梁文冲吴阿顺参战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印度公开赛即将于本周在新德里开赛。印度本土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刚在世锦赛完成首秀的苏班卡-沙玛与欧亚杯搭档S.S.P.-乔拉席亚、阿尼尔班-拉希里等领衔39位印度球员参赛。我国球员梁文冲、吴阿顺携手出战。

乔拉席亚

今年是印度公开赛加入欧巡赛的第4个年头,比赛总奖金为175万美元。共有144名球员从中争夺超过29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主办场地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长度为7417码,标准杆72杆。以下为本周比赛

看点:

中国两将出战

上赛季在欧巡赛惊险保级的吴阿顺今年一共参加了4场比赛,实现了3次晋级。本赛季欧巡赛7次参赛只有2次被淘汰,目前在奖金榜排名为75位。

持有亚巡赛参赛卡的梁文冲今年打了所有在亚洲举行的亚巡赛,在3次比赛中2次晋级,目前在亚巡奖金榜排名41位。39岁的梁文冲是2008年印度公开赛的冠军。

乔拉席亚还能否打破纪录?

乔拉席亚无疑是近年来印度公开赛最亮眼的明星,他已经连续三年在72洞以后排名首位了。尽管2015年在加洞赛上输给了拉希里,但乔拉席亚还是在2016、2017年实现了两连冠。

2017年的胜利让39岁的印度球员创造了欧巡赛的新纪录——前4次冠军都在本土赢得,包括了08年的印度大师赛,11年的阿凡塔大师赛以及两次印度公开赛。

如果本周乔拉席亚能成功卫冕,他会成为继老虎-伍兹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后,首位在欧巡赛同一赛事三连胜的球员。

沙玛

印度新星期待再进一步

欧巡赛、亚巡赛奖金榜的双料领先者苏班卡-沙玛的目标是延续赛季初火热的状态,赢下本国的国家公开赛。

21岁的新星已经在本赛季赢得了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及马来西亚锦标赛两场比赛。上周,远赴中美参加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沙玛在第二、三轮取得领先,最终以并列第9位,首次参加世锦赛便获得佳绩。目前他在欧巡赛奖金榜领先第二位汤米-弗利特伍德超过17万美元。

回归本国,沙玛的目标是拿下职业生涯的第3个顶级巡回赛冠军。

球场极具挑战性

今年是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三次举办印度公开赛,去年的比赛同样在这个由“黑骑士”加里-普莱尔设计的球场举行。

上赛季的比赛中,一共只有7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总成绩,而冠军乔拉席亚更是唯一一位平均杆数低于70的。他当时的平均成绩为69.5杆。

虽然长度不算短,但作为更偏向山地风格的球场,这里对于球员的考验更多在于击球的精准度。乔拉席亚当时的平均开球距离只有266码,是参赛球员中最短的,然而他笑到了最后。

莱德杯老将聚集地

近年来比赛吸引了许多知名老将参与,本周也在印度的托马斯-比约恩成为了赛事历史上首位出场的在任莱德杯队长。

参赛名单当中,还出现2016年莱德杯队长达伦-克拉克,前莱德杯队员杰米-唐纳德森、史蒂芬-加拉切尔、大卫-霍希、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克里斯-伍德等名将。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