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上港两度落后2-2追平蔚山 奥斯卡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时,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三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2-2战平蔚山现代,目前以2胜1平积7分继续领跑F组。温德比希勒与金仁成分别为蔚山现代破门,奥斯卡则两度为上海上港追平比分。

奥斯卡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1. 奥斯卡连续三场破门:近三场比赛,奥斯卡场场破门,奉上7球2助攻。上港4-1力擒墨尔本胜利一役,奥斯卡梅开二度。上港8-0大胜大连一方一战,奥斯卡奉上3球2助攻。此番一役,奥斯卡再度梅开二度。
  2. 上港开季不败:新赛季开战至今,佩雷拉率上海上港分别战胜清莱联、川崎前锋、墨尔本胜利及大连一方,且战平了蔚山现代。如此一来,上海上港开季以来取得4胜1平,继续保持不败。
  3. 上港捍卫亚冠主场不败:自2016年初入亚冠赛场至今,上海上港累计在主场进行了16场亚冠赛事,取得了13胜3平,保持主场不败。

精彩回放

第6分钟,胡尔克在前场右边路接到石柯送出的长传球,胡尔克随即带球内切晃过金承俊后起左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门将吴承训飞身跃起双拳将球击出了边线。

胡尔克怒射被扑出

第9分钟,上港在前场左边路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将球传入禁区,埃尔克森沿右路突入禁区迎来球凌空一垫将球垫向中路,皮球击中追防的李明栽左手臂发生减速,吴承训随即在门前将球抱住。针对于李明栽的手球,主裁判未予判罚。

埃神射门对方球员疑似手球

慢镜头回放对手是否手球

第15分钟,上港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奥斯卡边线处拿球,金仁成贴身防守时竟直接将奥斯卡踢倒,主裁判吹罚金仁成犯规,金仁成不满判罚捡起皮球将球狠狠砸向地面,主裁判果断向金仁成出示黄牌。

奥斯卡被侵犯

蔚山球员不服?裁判果断掏出黄牌警告

第21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奥斯卡在前场左边路接到胡尔克的长传,奥斯卡随即带球内切接连晃过金仁成与李英才后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紧接着,胡尔克禁区内将球卸下准备补射时被吹了越位。

奥斯卡怒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28分钟,上港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将球传入禁区,郑宰容在球门前点抢点头球一蹭将球顶向后点。此时,贺惯及时前插在后点高高跃起力压对方中卫温德比希勒头槌攻门,吴承训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29分钟,上港策动反击,奥斯卡前场中路得球送出过顶长传,武磊沿中路突入对方禁区迎来球侧身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立柱。

慢镜头回看武磊射门偏出瞬间

第35分钟,上港进攻,艾哈迈多夫在前场右边路接到胡尔克分球,艾哈迈多夫稍作调整起右脚传中,埃尔克森在禁区中路倚住防守人背身停球随即转身起脚抽射,吴承训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37分钟,蔚山现代获得右侧角球,李英才主罚起左脚传中,温德比希勒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颜骏凌飞身跃起却扑救不及,蔚山现代取得1-0领先。

蔚山利用角球机会 白发温德比希勒破门

第38分钟,上港策动快攻,武磊前场左边路得球连过三人横敲中路,奥斯卡前插接应在禁区正前沿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贴地直接钻入球门死角,1-1,上港迅速追平比分。

奥斯卡远射扳平比分

第44分钟,温德比希勒在禁区正前沿扑防埃尔克森时犯规,主裁判向温德比希勒出示了黄牌。埃尔克森随即主罚任意球起右脚劲射,吴承训在门前将球挡出,埋伏在门前的艾哈迈多夫迎来球起脚凌空扫射,皮球偏门而出。半场结束,两队1-1平。

胡尔克奥斯卡庆祝

第47分钟,武磊在前场中路接到奥斯卡斜传球,武磊稍作调整突然起右脚远射,由于力量较小,吴承训在门前轻松将球抱住。1分钟后,于海接武磊传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即横敲中路,奥斯卡迎球起脚推射,吴承训在门前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

第51分钟,金承俊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奥尔西奇禁区中路停球扫射被封堵。此后蔚山现代在左路底角附近重新得球,金仁成拿球横敲,奥尔西奇禁区内停球起右脚抽射,颜骏凌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

第54分钟,金仁成接金昌洙直传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丰田阳平高速前插突入禁区在球门后点飞身铲射却未能碰到皮球,从而错失良机。

于海边路防守被突破 蔚山进攻一波接一波

第64分钟,胡尔克自家禁区内断球后摆脱防守斜传左路,奥斯卡高速前插接应将球斜传向中路,武磊及时前插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起脚单刀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蔚山现代逃过一劫。

武磊击中横梁

第68分钟,奥尔西奇沿左边路带球推进吸引防守突然直塞禁区,李明栽高速前插突入禁区迎球横敲中路,石柯与贺惯均未能在门前完成解围,金仁成在球门后点迎球推射得分,蔚山现代2-1。

蔚山队攻入第二球

第70分钟,上港在前场左路策动攻势,埃尔克森左路底线附近拿球倒三角回敲,奥斯卡禁区边缘停球随即起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挂死角入网,2-2,上港再度迅速追平比分。

奥斯卡再来一脚 扳平比分

第79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胡尔克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迎队友回敲果断拔脚劲射,吴承训在门前倒地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81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摆脱防守后起右脚传中,姜敏寿在门前放铲解围,但皮球飞向球门,吴承训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随后奥斯卡主罚角球传中,门前出现混战,贺惯在门前迎球半转身扫射破网,不过裁判组判定贺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两队以2-2战平。

贺惯进球被判越位无效

技术统计

此番一战,上海上港在数据端占据绝对优势。传控方面,上海上港控球率达61.1%,蔚山现代则为38.9%,同时上海上港总传球次数以485-313领先。角球方面,上海上港以9-4遥遥领先。任意球方面,上海上港以13-9领先。至于射门方面,上海上港全场27次射门,10次射正,攻入两球。反观蔚山现代全场8次射门,4次射门,也攻入2球。蔚山现代的射门效率,显然高于上海上港。

赛后声音

佩雷拉:“对手实力也很强,他们率先取得了进球后可以从容地运用防守反击的策略。虽然结果不能称心如意,但是球队的精气神和表现出来的斗志,我非常满意。我们有很多得分的机会,三次打中横梁,除了对手的那两粒进球,大部分时间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这就是足球。”

奥斯卡:“我觉得整场比赛我们踢得还是比较不错的。当然,对手也是一支比较好的队伍,我们丢掉了两个球。但是,我们也进了两个球。我们没有输掉比赛,保住了1分。目前,我觉得我们的出线形势还是比较好的,因为我们已经拿到了7分。”

金度勋:“他们在球场上做到了最好。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场上瞬息万变,进球和失球都非常快。非常满意球员们在场上的发挥。给了奥斯卡太多拿球的空间,而在进球之后,队员显得有些松懈,马上给对手扳平的机会,我们在防守上有很多提升的地方。”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蔚山现代首发阵容:

门将:21-吴承训;

后卫:13-李明栽、4-姜敏寿、40-温德比希勒、27-金昌洙;

中场:19-金承俊、33-朴柱昊(73分钟,34-朴容宇)、6-郑宰容、32-李英才(46分钟,9-奥尔西奇)、7-金仁成;

前锋:55-丰田阳平;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