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皇马症结在此!巴黎35岁老腰太软 今夏购巴西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在欧冠的生死战,巴黎在后腰位置只能依靠35岁的老将莫塔,这折射出了PSG在防守型后腰位置的薄弱。今年夏天,巴黎在转会市场的重要目标就是签下一名高水平的后腰球员。来自《第10体育》和《每日快报》等媒体的消息,巴黎瞄准了两名后腰球员,分别是曼联的中场大将费莱尼和摩纳哥的主力法比尼奥。

法比尼奥是法甲赛场最出色的后腰之一

原本在后腰位置的补强上,巴黎最希望签下的球员是切尔西的坎特,但是这笔交易的难度非常大,因为坎特可是切尔西的后腰主力,同时是英超的PFA最佳,切尔西不会允许坎特这样的球员离队。

目前巴黎渴望签下的是曼联的费莱尼,比利时球星和曼联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双方还没有谈妥续约,虽然穆里尼奥挽留了费莱尼,但是比利时人去意已决,他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老特拉福德球场。

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巴黎已经为费莱尼准备了一份税后年薪540万英镑的合同,合同期为四年,对于30岁的费莱尼来说,这还是很具诱惑力的。目前巴黎刚刚在欧冠赛场遭到了皇马淘汰,他们升级后腰位置的心愿更加迫切。

除了费莱尼外,法比尼奥也是巴黎的目标。去年夏天,巴黎就希望引进巴西人,但是摩纳哥引进将姆巴佩出售给了PSG,他们不希望再将另外一名主力出售给竞争对手。不过,目前巴黎再度接洽了球员的经纪人,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法比尼奥。

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和曼联两大豪门也对法比尼奥有兴趣,这意味着,巴黎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