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亿也不卖!尤文将和迪巴拉续约 曼联挖人又要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尤文图斯将在温布利球场客场挑战热刺,英媒透露,穆里尼奥将派遣球探考察迪巴拉的发挥。但是按照英国《每日镜报》的说法,穆帅的做法是徒劳的,因为尤文图斯即将和迪巴拉完成续约。

迪巴拉本赛季已经披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

迪巴拉是意甲赛场最受人瞩目的新星之一,他在球场上的能力非常全面,既可以踢前腰,也可以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自从加盟尤文图斯后,迪巴拉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本赛季,他在意甲的发挥尤为出色,出场了21次,打入了15球,尤文对阵拉齐奥的比赛里,也是他补时完成绝杀,本赛季的意甲,在90分钟以后,迪巴拉打入4球,这个数字是意甲赛场最高,说明他有着大心脏能力。

目前迪巴拉受到了多支豪门的关注,除了曼联希望引进他外,巴萨和皇马也对他非常有兴趣,毕竟迪巴拉可是誉为是阿根廷的新梅西。不过尤文图斯不会允许迪巴拉离队,据悉,斑马军团会和迪巴拉达成续约协议,老妇人会为迪巴拉提供一份为期五年、周薪达到12万英镑的新合同。

虽然曼联计划派出球探在温布利球场考察迪巴拉,但是目前来看,阿根廷新星还是会留在尤文竞技场。在本赛季的欧冠,迪巴拉还没有收获进球,无论如何,他都会在对阵热刺的比赛里拼尽全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