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辟谣:马赫雷斯社交网络帐号被盗 不会提前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斯周二令人震惊的在社交网络宣布会因为身体原因而退役,不过,《天空体育》很快进行了辟谣,透露马赫雷斯的脸书帐号被盗,并非本人发出了退役声明。

马赫雷斯今年年仅27岁

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斯周二在脸书宣布因身体原因退役,“在和多名医生交流之后,我决定离开足球场。在我的职业生涯结束时,我有几句话想说,我要感谢这座城市里的所有人对我的热爱和支持,你们一直会留在我的心里。”诡异的是,马赫雷斯并未在推特做出类似声明,而莱斯特城俱乐部也没有做出回应,这引发了媒体的质疑。

《天空体育》随即辟谣,马赫雷斯的脸书被黑客攻击,之后发出了这一声明。马赫雷斯在冬窗一度有望加盟曼城,但因为两家俱乐部未能得到一致,马赫雷斯才不得不留在了莱斯特,并且一度缺席了一周的训练。对伯恩茅斯一战,重回首发阵容的马赫雷斯在补时阶段为莱斯特城扳平比分,并且表示会继续为俱乐部竭尽全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