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自动续约条款未被激活 离开巴黎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巴黎在欧冠淘汰赛出局,连续两个赛季止步欧冠16强,根据法国《队报》的最新消息,埃梅里的自动续约条款不会被激活,这意味着他最晚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埃梅里已经失去了留在巴黎的机会

埃梅里在2016年夏天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当时双方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合同期限是两年,不过第三年是合同选项,当时双方在合同里约定,自动续约条款激活的前提是,在最近的两个赛季里,巴黎需要至少有一次闯入欧冠半决赛。

然而,在埃梅里执教期间,巴黎先后在欧冠被巴萨和皇马淘汰,甚至连八强都没有闯入。上个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黎首回合4-0击败巴萨,但是在诺坎普球场,巴黎却1-6输球,无缘八强。本赛季欧冠,巴黎在首回合淘汰赛遭遇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巴黎1-3输球,来到主场,巴黎又1-2不敌皇马,遭到双杀后,自然也是无缘八强。

这样的话,埃梅里的续约条款不会被自动激活,他的任期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目前来看,巴黎不会同埃梅里续约。事实上,埃梅里的工作不会得到巴黎认可,因为他在上个赛季还丢掉了法甲冠军。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统计,为了成为欧冠之王,巴黎在近7年的时间里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11.55亿欧元,可是到头来,巴黎甚至无法进入欧冠四强,最近两年更是连续止步十六强。纳赛尔成为巴黎的主席后,他的伟大梦想就是拿到欧冠大耳朵杯,为了快捷的实现这一目标,巴黎采取了金元政策,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疯狂投入,迅速打造了一支在欧洲范围内具备竞争力的球队,可是巴黎在欧冠赛场始终无法成为强者。

虽然巴黎主席纳赛尔已经表态,暂时不会解雇埃梅里,但是一旦球队确定新主帅,埃梅里下课只是时间问题,或许,巴黎会让他执教完这个赛季,因为这样的话,PSG可以避免支付违约金。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