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米尼加全胜晋级世预赛第2轮 将帅盼进世界杯

多米尼加四战全胜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在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多米尼加队表现不错,提前获得了晋级第二轮的资格,但是全队上下都保持谨慎,希望能从正式比赛中学到东西以提升战斗力,最终达成进军2019年中国世界杯的目标。

多米尼加队教练洛佩斯表示,希望通过世预赛的锻炼使队员们得到成长,这样的话在第三个窗口期开始的时候,球队的水平就能提升到一个新的层级。

“我希望球员们在两个世界杯窗口期之后,第三个窗口期对我们所希望和强调的东西能够理解得更为透彻,这是我们最大的期望。”洛佩斯说。目前多米尼加队在美洲区预选赛D组中4战全胜。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多米尼加队将在6月29日作客多伦多,与3胜1负的加拿大队交手,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谁会成为小组第一名。之后多米尼加队将对阵0胜4负的巴哈马队,他们曾在去年11月以88-76战胜了对手,2月22日又以33分的巨大优势大胜巴哈马。

多米尼加队之所以能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两名老将得分后卫利兹和中锋瓦加斯的作用不可忽视,利兹场均能够贡献14.3分2.5个篮板和2.5次助攻;瓦加斯则希望球队能够一直保持应有的节奏,不能因战绩好就掉以轻心,他在世预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0.3分和6.3个篮板。

此外球队另一名锋卫摇摆人蒙特罗也在世预赛第二阶段发挥优异,第一阶段他场均就能砍下12分10个篮板和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 64.3%,三分球命中率为 42.9%。

“我们都很清楚蒙特罗的潜力,我们希望他和利兹,以及蒙多萨一样在美洲,甚至世界上去展现自己。”洛佩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NBA名将霍福德和森林狼队主力中锋都是多米尼加人,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在第三个窗口期代表多米尼加男篮出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