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砍31分创佳绩!卢旺达得分利器盼突破历史

卢旺达男篮

男篮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战罢,虽然在B组中位列尼日利亚、乌干达和马里之后,排在该组末尾,但卢旺达队的加萨纳并没有失去进军2019中国世界杯的信心。

加萨纳身高1.93米,在两名球员不能为国出战后,他晚些时候入替,并在2009年非洲男篮锦标赛场均砍下18.3分,包括对摩洛哥飙下31分的精彩表现,最终帮助卢旺达队获得了在这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第九名。

这名33岁的老将在场上仍然能够为卢旺达队做出较大贡献,他在三场比赛中一共上了91分钟,对阵马里,加萨纳得到16分和3个篮板,接下来与尼日利亚和乌干达交锋,他的数据分别是10分和2个篮板,以及16分和3个篮板。

“与马里的比赛我们的取胜意愿非常强烈,客场取胜后我们把压力留给了对手,虽然后来输给了尼日利亚和乌干达,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加萨纳在接受FIBA官网采访时说,“篮球比赛中,在比赛结束之前,一切就都还没有结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依然坚信能够晋级世预赛第二轮的原因。”

加萨纳期待卢旺达能够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取得好成绩,“我仍然期待卢旺达能够在第三阶段取得好成绩,并能够从小组中出线。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打球,然后保持住出线的可能性,最终才能达到目标。”

乌干达、马里和卢旺达同积4分,加萨纳说:“在晋级下一轮的机会上,我们大家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