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专家:冰岛欲复制足球奇迹杀进男篮世界杯

男篮世预赛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2019男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已经结束,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杰夫-泰勒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和球队用A-Z共26个英文字母替代,用以阐述自己的观点。

A代表阿夫拉莫维奇,这名23岁的得分后卫在代表塞尔维亚队与奥地利队的比赛中砍下13分,包括在比赛还剩22秒时投中的一记制胜三分。

B代表博哈茨克,这名身高1.96米的小前锋来自捷克,在78-76战胜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4分。即使在75-76输给冰岛队的比赛中,博哈茨克也贡献了19分。

C代表克罗地亚,在周一以82-78击败荷兰后,他们的战绩来到1胜3负。

D代表德拉-瓦尔,这名24岁的得分好手在代表意大利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33投共16中,命中率为48.5%,帮助球队以101-55战胜对手。德拉场均能够得到23分。

E是爱沙尼亚!这个来自波罗的海的国家在世预赛第二阶段结束后战绩是2胜2负,表现不错。

F代表满座!在斯德哥尔摩,瑞士以59-58险胜土耳其。

G代表德国。你不得不喜欢主教练亨里克,他用自己的情绪感染了队员,德国队在2月23日击败塞尔维亚队,获得了一场巨大的胜利。

H代表希腊和他们良好的开局。别介意他们在2月25日只是险胜了英国,不管怎样他们都是胜者,而现在希腊已经获得了四连胜。

I代表冰岛,他们在世预赛第二阶段两战全胜,从0胜2负,到2胜2负,冰岛正试图复制足球的奇迹杀入篮球世界杯。

J代表哈维尔,哈维尔-贝南等到30岁才首次代表西班牙队出战,他在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4投4中,帮助球队82-80战胜对手。

K代表克拉夫索夫,2月23日世预赛与拉脱维亚的比赛中,克拉夫索夫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帮助乌克兰82-68战胜对手。

L代表立陶宛,波罗的海巨兽在世预赛上已经4连胜,队中涌现了两名值得关注的球员:20岁的中锋比卢蒂斯和2011年U19世青赛冠军队成员伊曼塔斯。

M代表穆萨,来自波黑的穆萨年仅18岁,无论是什么样的比赛他都是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只需要坐下来静静欣赏他的表演就可以了。

N代表荷兰,橙衣军团在二月份相继输给意大利和克罗地亚,他们现在只有4分的积分,处于被淘汰的边缘,只有在接下来的肉搏战中取下胜利才有可能晋级第二轮。

O代表天啦,斯洛文尼亚的Prepelic在比赛还剩下4.23秒时第二罚不中,斯洛文尼亚92-93在明斯克输给了白俄罗斯队,Prepelic目前一共25罚21中,命中率达到85%。斯洛文尼亚在A组2胜2负。

P代表波兰,波兰以57-64被匈牙利击败,迈克-泰勒的球队有潜力在与匈牙利的第二次交手时复仇。

Q代表基诺,控卫基诺已经足够好了,如果斯卡里奥罗想考察他的话,可以让他代表西班牙队在6月28日客场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上场。

R代表俄罗斯,在输给法国后,俄罗斯在与黑山的比赛中反弹,击败了对手。

S代表萨拉什,21岁的萨拉什代表白俄罗斯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帮助球队险胜对手。

T代表土耳其,世预赛第二阶段他们2战全负,现在的总战绩是2胜2负。

U代表默默无闻,芬兰的大前锋尤霍就是那样的球员,这名30岁的球员抢下了8个篮板,帮助球队击败白俄罗斯。

V代表韦津科夫,保加利亚在世预赛第二阶段连输两场,但是也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比如韦津科夫在与芬兰的比赛中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

W代表浪费,布拉季奇在周一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中砍下了27分6篮板和5助攻,但是斯洛文尼亚队却浪费了布拉季奇的努力。

X代表X因素,老将利莫纳在代表以色列82-75战胜英国队的比赛中,得到15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记抢断。

Y代表呀!比利时相继输给了黑山和法国,如今的战绩是0胜4负。

Z代表佐尔坦,佐尔坦在匈牙利战胜波兰的比赛中砍下16分4个篮板3次助攻2记抢断和1个盖帽。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