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新赛季多名悍将加盟 目标保六争四首战卓尔

晨报记者黄宇龙

主教练朱炯、巴西中后卫乔尼、原申花的王寿挺、徐骏敏、原上港的后腰汪佳捷、原恒大的中锋王靖斌、上赛季效力于保定容大的尼日利亚前锋欧沃耶利……3月6日,上海申鑫2018赛季,在“熟人回归、新援亮相”的主题词下启航。合理的阵容补充、不错的集训效果,这些都给了俱乐部信心。总经理秦蘋表示,球队新赛季有多项“目标”,大家都比较关心“成绩目标”,可以告诉大家,今年申鑫期待“保六争四”。很显然,对于上赛季排名第七、足协杯进入四强的申鑫来说,这是一个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实现的目标。

朱炯回归申鑫

经过一个冬歇期的紧张筹备和谈判,球队最终完成了既定的引援目标,外援方面,球队引进老队长、巴西中后卫乔尼,乔尼此前多年效力申鑫,上赛季短暂出走,本赛季回归。上赛季效力于保定容大的尼日利亚前锋欧沃耶利也加盟球队。内援方面,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得到了兄弟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引进了申花的中场球员徐骏敏和王寿挺,其中王寿挺还是在转会截止日最后一天才确定来到球队,另外还有上港的后腰汪佳捷,来自恒大的年轻中锋王靖斌也加盟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徐骏敏是金山本地人,他说回到这里踢球,那种亲切感很难形容。

本赛季,中甲球队普遍加大投入,多支球队都有不俗的实力,高洪波挂帅的北京北控,李铁率队的武汉卓尔,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辽宁宏运、延边富德,加上超过一半的球队由外籍教练挂帅,如上赛季执教申鑫的西班牙主帅胡安·马丁内斯本赛季就去了梅县俊诚客家,更加充满变数的是,本赛季中甲外援规则变更,每支球队上场外援只有2人,很多方面都充满挑战。对此,主帅朱炯倒看得很淡,他说,“路一步步走,饭一口口吃,我们不和别人多比较,只需要做好自己。我不能保证我们每场都赢,但至少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展现不同的足球,用拼搏精神为球迷带去快乐。”

在一线队取得成绩的同时,申鑫一如既往地坚定了扎扎实实抓青训,牢固基础求发展的道路,聘请了西班牙籍教练阿道夫·阿巴德·巴里奥斯担任青训总监,负责青训的整体工作,为申鑫的未来献力。

本周末,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来2018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武汉卓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