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大腿!萨拉赫轮换利物浦就哑火 亨利:他比库鸟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本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利物浦主场0-0闷平波尔图,总比分5-0大比分晋级八强。利物浦本赛季锋线火力异常凶猛,但没萨拉赫就哑火,本赛季首次在欧冠赛场被对手零封。

萨拉赫绝对的进攻核心

利物浦尽管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卖掉了库蒂尼奥,但渣叔在锋线上拥有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依旧火力凶猛。在结束的7场欧冠比赛中,利物浦场场进球,总计轰进28球。对阵马里博尔和莫斯科斯巴达,利物浦分别打进7球。欧冠1/8决赛对阵波尔图,甚至还踢出了5-0的大比分,提前结束了晋级悬念。然而,回到主场对阵波尔图,利物浦哑火了。面对卡西利亚斯镇守的球门,马内领衔的利物浦锋线狂轰乱炸了90分钟无果。

从7场28球到突然哑火,其中固然有波尔图防守顽强,卡西利亚斯神勇的缘故,但更多还是因为渣叔雪藏了萨拉赫。考虑到利物浦晋级难度不大,周末双红会在即,渣叔在首发名单中雪藏了萨拉赫,结果利物浦的火力大打折扣。终场前,克洛普终于想起了萨拉赫。短短20分钟,萨拉赫一次射门,一次射正,12脚触球8次传球,他给因斯送出的那脚传球,后者差点洞穿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这就是萨拉赫,一个超神的萨拉赫。

萨拉赫有多神?数据不会说谎。上周末对阵纽卡斯尔联,萨拉赫接到张伯伦助攻破门,打进单赛季英超第24球,与凯恩一起领跑英超射手榜。这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32球,超越了前利物浦球星苏亚雷斯在2013/14赛季创造的31球纪录。对于萨拉赫,克洛普表示,不比德布劳内差,配得上年度最佳。曾经纵横英超的亨利大帝表示,“萨拉赫在利物浦处子赛季,进球效率比库蒂尼奥高。"没错,他是加强版库蒂尼奥。

来自德国的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那刻,场边的渣叔喜笑颜开,周末双红会对阵曼联,萨拉赫是他要仰仗的锋线杀手。英超冲刺阶段,火拼曼联、热刺和切尔西,争夺英超亚军,欧冠参赛资格,渣叔还得靠萨拉赫。在欧冠赛场上,利物浦已经成功闯进八强,随后可能会遭遇皇马、巴萨和拜仁等超级豪门,没有萨拉赫怎么能行?如果想要取得历史性突破,克洛普就需要利物浦拿出超级表现,尤其是萨拉赫延续本赛季的超神状态。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