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体操性侵案再起波澜 首位男性受害者公开细节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拉里-纳塞尔因性侵多名女运动员被判处175年监禁。不过这一轰动体坛的恶性事件并没 有因此而告一段落。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密歇根大学体操队男队员雅各布-摩尔公开控诉拉里-纳赛尔,并当庭公开自己被侵犯的细节。

雅各布-摩尔公开控诉拉里-纳塞尔在2016年为其治疗肩伤期间,对他实施性侵行为,当时雅各布-摩尔年仅16岁。这是美国体操性侵丑闻被揭露两年以来,第一位站出来指控的男性受害者。

据雅各布-摩尔的诉讼文件描述,2016年,拉里-纳塞尔为其治疗肩伤期间拉下他的裤子,并将肩部针灸用在耻骨区和生殖器官的周围。随后,这位队医还向在场的一名年轻女子体操选手暴露其生殖器官。

雅各布-摩尔的姐姐回忆弟弟此前的行为时称,“我看着他疯狂搜索互联网,试图找到一些证据,证明肩膀上的治疗与生殖器部位有某种联系。”最后诉讼文件指出,两者之间没有任何已知的医学联系。

随着首位男性受害者站出来控诉拉里-纳塞尔,美国体操性侵案依然没完没了。实际上,这起性侵案件最初起源于2016年8月4日,当时,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发表了一篇深度报道。文章指出,美国教练员屡次对年轻选手进行性骚扰和性虐待,20年内多达368名选手被性侵,而且遍布全美各地。

随着调查深入,美国国家队前队医拉里-纳塞尔被揪出水面,这位曾在美国体操协会工作30年的资深队医是去年卷入性侵丑闻的主角之一,他此前是四届美国体操奥运代表队以及密歇根州州立大学体操队的队医。

这份受害者名单中,包括马罗尼、莱斯曼和道格拉斯等伦敦奥运女团冠军成员以及里约奥运会四金王西蒙-拜尔斯。

今年1月31日,在最终的量刑宣判听证会上,法官宣布前美国体操队队医拉里-纳塞尔的性侵受害者人数增加到265人,最后的听证会上至少有65名受害者与纳萨尔对簿公堂。“我们能确认的受害者为265人,另有分布在各州、美国甚至全世界的受害者无法完全统计,”法官在法庭上说道。

在美国密歇根州兰辛,现年54岁的拉里-纳塞尔最终因性侵被判处40至175年监禁。随后在伊顿郡法院,法官判其入狱40年至125年。这意味着,纳萨尔将永远失去自由,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虽然拉里-纳塞尔已经入狱,但该性侵丑闻事件仍在进一步发酵。除了雅各布-摩尔勇敢的站出来公开自己的遭遇外,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布莱克曼也宣布辞职,外界普遍猜测他辞职或和此前的体操性侵害案有关。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