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权健3-6全北吃赛季首败 金信煜戴帽赵旭日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亚冠小组赛第3轮,权健做客面对全北。开场9分钟,张诚破僵,金信煜和韩教沅连入两球全北反超,下半场,洛佩兹破门,金信煜戴帽,随后崔普永、赵旭日和帕托各入1球,但权健仍然客场3-6告负遭赛季首败。

权健客场不敌全北

比赛焦点

  1. 权健赛季首败:此前的4场比赛,权健亚冠资格赛和小组赛首轮取胜,第2轮1-1战平柏太阳神,中超首轮4-0大胜建业。但惨遭全北逆转,权健遭遇了新赛季开始后的首败。14日,权健将回到主场再会全北,能否复仇?
  2. 全北依旧中超克星:除了恒大曾连续3个赛季力压全北小组出线之外,其余的中超球队与全北交手中,都曾被韩国霸主压制(小组赛出局,或淘汰赛直接对话出局)。权健在开场闪击的情况下,遭全北逆转,成为又一支倒在全北脚下的中超球队。
  3. 全北亚冠主场6连胜+新赛季全胜:逆转权健之后,全北新赛季的4场比赛全胜,而亚冠主场则豪取6连胜的成绩。从2016赛季1/8决赛2-1战胜墨尔本胜利以来,客场挑战全北的球队全部空手而归,包括了上港和权健。
  4. 权健出线?需死磕柏太阳神:全北取胜之后,小组赛3连胜积分达到9分,领先只有4分的权健5个积分,即便回到主场权健能够复仇,仍然追不上全北。末轮主场和柏太阳神的对决,成为权健能否获得淘汰赛资格的关键。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权敬源连续两次掷出左侧的界外球,第2次将球送到禁区被解围,赵旭日外围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4分钟,金珍洙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张鹭出击没有将球击远,随后李在城上抢,从维特塞尔脚下断球,好在最后的射门被权健后卫倒地封出。

全北射门被封出

第5分钟,全北后场长传找右路的韩教沅,与糜昊伦的拼抢中,韩教沅拿球杀到禁区,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权健门前连续出现险情。

全北射门偏出

第9分钟,王永珀将任意球送入禁区,全北球员解围直接顶出底线,随后权健开出角球,全北再次抢到第一点解围,但埋伏在禁区前沿的张诚,迎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让宋范根猝不及防,权健客场打破僵局,1-0。

张诚破门

第17分钟,全北左路连续传递,金珍洙弧线球传中,金信煜前点不起跳甩头攻门,皮球钻入远角,但边裁明察秋毫,示意金信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从慢镜回放来看,此球判罚正确。

金信煜破门越位在先

第21分钟,辛烱珉插上,30米开外迎球打出一记贴地球,不过张鹭注意力集中将球抱住。

第24分钟,洛佩兹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的李镕,李镕调整一步后弧线球传中,皮球直接送到后点,金信煜在2名权健后卫的夹防下头槌攻门,由于距离太近,张鹭扑救不及,全北扳平比分,1-1。

金信煜破门

第26分钟,辛烱珉前场将球断下,随后传中送到门前,金信煜近距离的推射被张鹭没收。

第31分钟,洛佩兹中场直接凶狠放倒维特塞尔,被主裁哈桑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李镕和帕托的拼抢中,伸腿放倒了帕托,被主裁出示黄牌,全北短短2分钟之内连续2名球员染黄。

维特塞尔被放倒

帕托被放倒,全北2分钟染2黄

第37分钟,洛佩兹左路拿球内切,随后禁区前沿突然一记低射,张鹭不敢怠慢将球扑出。

第40分钟,孙可右路弧线球传中,莫德斯特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皮球打在立柱外侧弹出底线,权健错失再度领先的机会。

莫德斯特错失良机

第42分钟,金信煜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金珍洙,随后金珍洙底线附近传中,韩教沅插上头球攻门,张鹭扑救不及,全北2-1反超比分。

韩教沅破门

第50分钟,孙可前场拿球被金珍洙侵犯,随后帕托将任意球送入禁区,赵旭日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宋范根将球没收。

赵旭日头球太正

第54分钟,帕托右路传中送到禁区前沿,莫德斯特迎球直接一脚凌空抽射,但却将球打向了看台。

莫德斯特打飞机

第56分钟,韩教沅右路晃开防守后低平球传中,门前的金信煜虽然被权健后卫撞倒,但皮球却落到后点的里卡多-洛佩兹脚下,洛佩兹轻松推射得手,全北扩大领先优势,3-1。洛佩兹进球后不久,即被老将李同国换下,李同国是目前亚冠赛场进球数的纪录保持者。

全北再破权健大门

第60分钟,全北开出后场的任意球,随后全北快攻,右路传中送到禁区,前点的韩教沅头球摆渡,吸引了权健后卫的注意力,但却将埋伏在后点的金信煜漏得一干二净,金信煜近距离一脚将球捅向空门,金信煜梅开二度后,全北4-1领先。

金信煜再破门

第64分钟,金珍洙左路和队友做了一个踢墙配合,随后禁区前沿弧线球兜向后点,金信煜插上爆射得手,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全北5-1领先。金信煜上演帽子戏法后,随即被前亚冠金靴阿德里亚诺换下。

金信煜戴帽

第72分钟,全北利用角球制造了权健禁区内的混乱,阿德里亚诺的射门被立柱挡住,但随后崔普永补射空门得手,全北将权健打花,6-1。

全北利用禁区混乱再破门

第79分钟,王晓龙开出右侧角球,赵旭日抢到前点头球攻门,一记回头望月让全北门将宋范根扑救不及,权健2-6挽回一丝颜面。

赵旭日破门

第88分钟,杨旭禁区内突破被全北后卫放倒,主裁哈桑判罚了点球机会,帕托操刀主罚命中,权健再度扳回一球,3-6。

杨旭造点

帕托命中

全场补时阶段,杨旭争顶时肘击金玟哉,随后双方发生冲突,最后以哈桑向杨旭出示黄牌结束了双方的这波冲突。

双方冲突,杨旭染黄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全北控球率达到55.9%,而权健的控球率仅有44.1%。凭借超高的控球率,全北获得了20次射门机会,其中命中目标10脚取得6粒进球的效率极为吓人。权健11脚射门命中目标6次,取得3球的效率也非常可观,但有2球是在全北6-1领先后松懈所取得。

赛后声音

索萨:我不是一个摆大巴的教练,我会根据每个球员的特点、对手的打法来制定战术,我不认为摆大巴可以少失球,我们大多数失球都是人数不占劣势的情况下,让对手传中,门前包抄得手。接下来需要的是快速恢复,从心理到身体上抓紧恢复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帕托:我们今天还可以做得更好,至少带1分回去,相信我们到了主场之后会有更好的发挥。

崔康熙:上半场权健体能好的时候,我们也不是踢得很好,好在球员们后来做得不错,我们现在比较重视比赛的结果,我们做得不错。尤其在我们主场,我们相信不会输给任何一个对手,我们有这样的信心。

双方出场阵容

全北现代出场阵容

门将:31-宋范根;

后卫:6-崔普永、2-李镕(第70分钟 25-崔喆淳)、22-金珍洙、3-金玟哉(63’黄牌);

中场:4-辛烱珉、14-李承琪、17-李在城;

前锋:7-韩教沅、9-金信煜(第66分钟 32-阿德里亚诺)、10-里卡多-洛佩兹(31’黄牌第58分钟 20-李同国)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21-权敬源、18-张诚;

中场:28-维特塞尔(68’黄牌)、7-赵旭日、38-孙可(第74分钟 19-王晓龙)、10-帕托、39-王永珀(第68分钟 16-郑达伦);

前锋:27-莫德斯特(第80分钟 9-杨旭90+’黄牌)

(扎库米)

积分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