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女篮世青赛分组:中国与美国和意大利同组

U17女篮分组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8年U17女篮世青赛进行了抽签分组仪式,中国女青和美国、意大利、马里同分在B组。

本次世青赛将于2018年7月21日-29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获得参赛资格的16支队伍被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中国队和美国、意大利、马里同分在B组。

U17女篮世青赛始办于2010年,每两年一次,今年是第5届,中国队曾在首届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战绩,现效力于沈部女篮的李梦还被评为赛事MVP。上一届在西班牙举行的U17女篮世青赛上,韩旭领军的中国队发挥出色,闯入了四强,最终排名第四,未能改写在该项赛事中季军的最好成绩,此外韩旭当选为赛事最佳中锋。在去年举行的U16亚青赛上,新一届中国女青相继不敌日本和澳大利亚,最终在半决赛中击败新西兰队获得季军,取得了今年U17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本届U17女篮世青赛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A组:日本、哥伦比亚、白俄罗斯、法国

B组:中国、美国、意大利、马里

C组:阿根廷、新西兰、西班牙、匈牙利

D组:安哥拉、拉脱维亚、加拿大、澳大利亚

(紫薯)

(本视频与文章无关 仅供阅读延伸)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