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男篮亚锦赛分组出炉:中国与新西兰同组

U16男篮亚锦赛分组出炉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国际篮联U16男篮亚锦赛抽签仪式今日在京举行,中国队被分至A组,与中国香港、新西兰同组。赛事将于2018年4月2日至4月8日在中国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

本届U16男篮亚锦赛共13支队伍参赛,分为四个小组。A组为中国、新西兰、中国香港;B组为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C组为伊朗、中国台北、中国澳门;D组为韩国、日本、印度、黎巴嫩。

U16男篮亚锦赛首先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小组赛,共15场比赛,各小组的头名将直接晋级8强,各小组二、三名交叉对阵,胜者进入八强。随后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直至决出本届U16男篮亚锦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前四名还将获得今年2018年6月30日至7月8日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和圣达菲进行的U17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