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翻盘皇马有戏!巴萨喉舌挺埃梅里 出局就挖走齐达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明天凌晨,巴黎会坐镇主场迎来欧冠冠军皇马,这场比赛的意义重大,两队都希望拿到一个晋级的名额。在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看来,巴黎并非没有可能淘汰皇马,埃梅里的球队还是有一些利好消息。有趣的是,这场交锋也关乎齐达内和埃梅里的帅位,西班牙的《马卡报》分析,如果巴黎遭到淘汰,那么法甲老大会在今年夏天争取齐达内执教!

加媒:巴黎仍有可能淘汰皇马

虽然皇马是欧冠豪门,但是在同巴黎的交锋里,他们并不占据多少优势,两支球队在正式比赛交锋了6次,皇马的战绩是2胜2平2负,而在巴黎的主场,皇马从未赢球,战绩是2平1负,他们还曾经1-4不敌巴黎。

在《每日体育报》看来,皇马的后防线在本赛季表现一般,这是巴黎可以利用的。根据统计,本赛季的欧冠比赛,皇马在7场比赛已经丢掉了8球,西甲的27轮比赛,皇马丢掉了29球,两条战线,齐达内的球队场均丢掉1球。按照巴黎的攻击力,他们有能力打入皇马2球以上。虽然内马尔缺阵,但是巴黎并不乏攻击好手,迪玛利亚目前状态正佳,而卡瓦尼在本赛季的欧冠7场比赛打入6球,姆巴佩的贡献是7场4球,两大攻击手的状态都很不俗。

从巴黎的角度来看,虽然他们在首回合1-3落败,但是在那场在伯纳乌进行的交锋之前,巴黎在欧冠的表现很强势,6场小组赛拿到15分,打入了25球,仅仅丢掉了4球,更是在主场3-0痛击强大的拜仁。巴黎不仅进攻有保证,后防线上也已经人员齐整,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尔基尼奥都可以出战这场比赛。

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迷也会给主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球迷们力争在王子公园球场营造一个恐怖的气氛,这会给皇马带来压力。

皇马喉舌称巴黎有意挖走齐达内

这场焦点战役进行之前,西班牙的《马卡报》倒是指出,巴黎主席纳赛尔的梦想是聘请齐达内执教。因此,一旦巴黎遭到皇马淘汰,埃梅里很可能遭到解雇,而今年夏天,巴黎会争取挖角齐祖。其实,这场比赛会决定两位名帅的未来,这已经不是秘密,这场比赛,注定只有一个胜利者。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