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肩膀受伤或将缺战勇士 帕克:他说很糟糕

腾讯体育讯(文/Michael C. Wright,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6日,据ESPN报道,马刺老将托尼-帕克表示,他们的中锋保罗-加索尔在今天与灰熊的比赛中肩膀受伤,有可能缺席本周五与勇士的焦点大战。

大加肩膀受伤或将缺战勇士 帕克:他说很糟糕

大加或将因伤缺席与勇士的比赛

“他的肩膀受伤了,他告诉我肩膀很糟糕。”帕克说,“所以我们会看到他的检查结果的,但是我敢肯定他不会出战与勇士的比赛。”

大加索尔是在今天的比赛的下半场受伤的,当时他与他的弟弟、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发生了身体碰撞。最终在今天的比赛中,大加索尔打了24分钟,4投0中、罚球2罚2中拿到2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在场正负值+5为马刺首发球员中唯一的正值,他帮助马刺以100-98险胜灰熊。

此役过后,大加索尔职业生涯总篮板数达到11055个,超越比尔-布里奇斯升至NBA历史篮板榜的第29位,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12874个)和德克-诺维茨基(11255个)。

赛后,大加索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小加索尔的跳球照片,并庆祝马刺取得了一场胜利,他写道:“全队的表现都很棒!我们需要这场胜利!(肌肉表情)”

此外,马刺前锋鲁迪-盖伊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他是在上半场左耳鼓室受伤的,当时他就和队医一起回到了更衣室。“他耳朵四周有些肿胀,但是并不严重,或者说不像严重的伤势。”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

盖伊在上半场回到替补席,并在下半场回到比赛之中,全场比赛他打了14分钟,5投3中、罚球2罚1中拿到7分、4个篮板和1次抢断。

在本周三,马刺的队医将重新检查大加索尔和盖伊的伤势。

本赛季马刺饱受伤病困扰,在今天的比赛过后,他们本赛季已经使用了22套不同的首发阵容,这是全联盟第五多的。本赛季至今,马刺有12名球员总共缺席了175场比赛,其中科怀-莱昂纳德、帕克和盖伊缺阵的场次都超过了20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加肩膀受伤或将缺战勇士 帕克:他说很糟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