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官方宣布6将加盟 申花2将恒大国字号小将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6员大将加盟球队,其中包括申鑫的老熟人乔尼和容大外援欧沃耶利两名外援,上港球员汪佳捷和申花球员王寿挺租借加盟,申花94年小将徐骏敏和恒大95小将王靖斌正式转会到球队。

附申鑫官方公告:

乔尼

经与球员乔尼·梅格·多·纳西门托·奥索里奥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现正式签约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乔尼·梅格·多·纳西门托·奥索里奥1985年出生于巴西,场上可胜任中卫和后腰位置。出道于巴西依道鲁俱乐部,曾效力保利斯塔FC、瓦斯科达伽马、科林蒂安、累西腓航海、上海申鑫、青岛中能,加盟上海申鑫前效力于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乔尼是目前上海申鑫队史出场纪录的保持者!欢迎乔尼回家!并祝愿乔尼在新赛季中与上海申鑫队共创佳绩,再创辉煌!

欧沃耶利

经与球员约翰·欧沃耶利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现正式签约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约翰·欧沃耶利1987年出生于尼日利亚,司职前锋,曾入选过尼日利亚U20国家队。此前效力于瑞典BK Hacken足球俱乐部等多个国家俱乐部,加盟上海申鑫前效力于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欢迎约翰·欧沃耶利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并祝愿约翰·欧沃耶利在新赛季中与上海申鑫队共创佳绩。

汪佳捷

经友好协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就上港球员汪佳捷的租借事宜达成一致。汪佳捷将正式租借加盟上海申鑫,租借期为一年,将与球队一同征战2018赛季。汪佳捷1988年出生于上海,在场上可胜任后腰和中后卫,出自根宝足球基地,此前效力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欢迎汪佳捷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并祝愿汪佳捷在新赛季中与上海申鑫队共创佳绩。

王寿挺

经友好协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就申花球员王寿挺的租借事宜达成一致。王寿挺将正式租借加盟上海申鑫。王寿挺1985年出生于大连,此前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可以胜任后腰、中后卫等后场多个位置,对球队形成阵容上的补充。欢迎王寿挺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并祝愿王寿挺在新赛季中与上海申鑫队共创佳绩。

徐骏敏

经友好协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徐骏敏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徐骏敏将正式转会加盟上海申鑫。徐骏敏1994年出生于上海金山,在场上可胜任前腰和边前卫,出自根宝足球基地,此前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这也是上海申鑫队中第二个来自金山本地的球员,欢迎徐骏敏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并祝愿徐骏敏在新赛季中与上海申鑫队共创佳绩。

王靖斌

经友好协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就恒大球员王靖斌的租借事宜达成一致。王靖斌将正式租借加盟上海申鑫,租借期为一年,将与球队一同征战2018赛季。王靖斌1995年出生于辽宁,司职前锋,曾入选国家队及U22国青队。此前效力于陕西老城根、贵州人和,加盟上海申鑫前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欢迎王靖斌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并祝愿王靖斌在新赛季中与上海申鑫队共创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