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袭者被迫裁掉明星冲传手 家暴事件或令其未来无路可走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场外的暴力事件,突袭者不得不选择裁掉明星冲传手阿尔等-史密斯。球员的暴力事件是NFL联盟十分关注的事情,一旦球员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那最少是要被联盟处以禁赛处罚的,而阿尔登-史密斯已经多次出现类似的场外问题,于是奥克兰突袭者为了防止外界的舆论、内部的不和谐以及球队的声誉,裁员便是最好的选择。

于是在美国时间周一史密斯被爆出涉嫌暴力攻击一位女子被旧金山警方逮捕之后,奥克兰突袭者立马就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根据有关人士透露,阿尔登-史密斯是对自己的未婚妻施以暴力,这边构成了家暴罪名,现在阿尔登-史密斯面临着轻罪指控,他的罪名是故意伤害他人以及暴力攻击他人并且造成他人受伤,非法监禁以及破坏他人财产的指控。

阿尔登-史密斯在2011年的选秀大会中被旧金山49人队于首轮选中,而在2012赛季,史密斯便成功入选了赛季最佳第一阵容,他曾多次出现过违法行为,他因为酒后驾车被逮捕后不止一次,再往前算,他遭到过持有危险武器的指控。

作为一名危险分子,他来到奥克兰突袭者之后也是让球队异常头疼,在2015赛季史密斯为突袭者打了9场比赛,完成了3.5次擒杀,之后NFL就因为其多次的违法行为以及违反NFL违禁药品的情况,在2015年11月17日将阿尔登-史密斯禁赛一年,而史密斯始终无法改变自己糟糕的品性,所以到目前为止,NFL联盟对其的禁赛处罚仍在继续。

遭受警方指控,并且还被突袭者裁员,在今年的3月14号,史密斯与突袭者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史密斯有机会被NFL解除禁赛,那奥克兰突袭者还是有权留下他的。但是介于这样的情况,NFL基本不会解除对史密斯的禁令,这位曾经的天之骄子的职业生涯算是彻底毁在了自己的手里。

阿尔等-史密斯在个人职业生涯前期可以说是打出了历史级别的表现,他在新秀赛季就能完成14次擒杀,而在他个人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他更是完成了恐怖的19.5次擒杀,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他绝对能争夺历史第一冲传者的位置,然而最后一切就是这样被慢慢毁掉了。

(巴尼罗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