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向西甲冠军前进

2018年03月06日12: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联赛还剩最后11轮,巴萨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马德里竞技8分。

向西甲冠军前进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进入了西甲争冠的关键阶段,目前以8分优势领先于第二名马德里竞技。第27轮的比赛已全部结束,巴萨领先第三名皇马15分,领先第四名瓦伦西亚16分。

历史数据显示,西甲自1995-96赛季改为3分制后,从未有球队在第27轮落后8分情况下实现逆转夺冠。

接下来的赛程,对巴萨、皇马和马德里竞技而言都非常繁忙,需要应对西甲联赛和欧洲赛场,只有瓦伦西亚是唯一完全专注于西甲的球队。

3月19日至3月30日,将迎来FIFA比赛周。在此之前,将有两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客场对阵马拉加、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皇马将客场对阵埃瓦尔、主场对阵赫罗纳,马德里竞技将主场对阵塞尔塔、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在赛季剩余阶段,巴萨将面临11场西甲联赛,其中包括6个主场和5个客场。第二场马德里德比将于4月8日在伯纳乌球场举行。第二场国家德比将于5月6日在诺坎普球场举行。此外,在4月21日,巴萨还将和塞维利亚踢一场国王杯决赛。

欧洲赛场战火正酣

还有一些重要的欧洲赛事即将进行。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皇马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王子公园球场举行,首回合皇马主场3-1获胜。

巴萨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15日凌晨在诺坎普球场举行,首回合在斯坦福桥球场双方战成1-1。

上个月马德里竞技在欧罗巴联赛1/16决赛中淘汰了哥本哈根,他们将于3月9日在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对阵萨尔兹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