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人设!他是真曼联球迷 鹿晗踢球到底什么水平?

前不久的NBA全明星赛上,吴亦凡连续3年出战全明星名人赛。吴亦凡除了是一位演员以外,还一直以篮球迷的形象示人。而在足球界,同样有来自于“顶级流量”的关注,鹿晗不仅是一位曼联铁粉,据说还球技了得。鹿晗曾经凭借转发曼联微博,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他野球圈的出色球技频频上演。

韩国EXO时期,鹿晗就以球技出名

粉丝不懂,但是鹿晗不作秀

1月31日晚上,鹿晗更新微博,准备观看曼联客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强强对话。不过鹿晗并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几个小时之后,凭借着埃里克森的闪击与琼斯的诡异乌龙,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成功复仇曼联。

鹿晗发微博准备“督战”

更尴尬的是,一位粉丝还在微博下无意中“补刀”:现在2比0,你现在应该很开心吧~您的曼联踢得很棒,爱您的曼联也爱您~没有看比赛也就罢了,但是咱们看不懂球,难道也不认识字么?

粉丝无意中“补刀”鹿晗

粉丝为了偶像强行“爱曼联”,但是鹿晗对曼联的爱却从没有过作秀的成分。从出道开始,鹿晗就与“曼联球迷”这个身份牢牢捆绑在一起。在“熬夜看”之前,鹿晗还发过一条与桑切斯转会有关的微博,这让智利人一度上了热搜,众多粉丝都很好奇,为什么这个小个子会让自家偶像“上树”。

这个配图,总觉得有些奇怪……

2012年,鹿晗还在个人微博上转发过一段关于曼联的视频并写道“十年相依,终身红魔。”这条微博最终获得13,162,859条评论,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纪录称号。2015年9月25日,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宣布鹿晗于2012年转发的一条微博,截至9月2日共获得了100252605条评论,刷新了他本人创造的纪录。吉尼斯官方也为鹿晗颁发了证书。

鹿晗粉丝让这条与曼联有关的微博创下纪录

而在现实生活中,鹿晗也一直离不开曼联元素。网友曾经多次在横店、北京等偶遇踢野球的鹿晗,这些“生活照”中的鹿晗也无一例外的身着曼联球衣。面对着自己在亚洲最知名的球迷之一,曼联官方也不敢怠慢,曾经专门为鹿晗录制过庆生视频。

为足球疯狂?曾经的他和你我一样

18岁时,鹿晗就远赴韩国留学,并被韩国的演艺公司相中。从EXO的核心成员到单飞之后的“顶级流量”,鹿晗大部分的生活似乎一直与普通人迥异。但是在球场上,他同样是一个为了足球梦想不惜一切的少年。

中学时期踢球的鹿晗

在中学就读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期间,鹿晗是学校足球队的队长,也是当时校队的主力前锋。在前往韩国之前,鹿晗还曾经和同学们一起拿下过校际足球锦标赛的冠军。整届比赛中,鹿晗总共打进4球。

网友偶遇踢野球的鹿晗

而在一次采访中,鹿晗被问到了“自己最疯狂的一次踢球经历”,鹿晗回忆称,自己曾经有一次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踢球,但是父母不给他钱(这个场景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熟悉?),于是,鹿晗就走去了球场,一共走了4、5个小时。

鹿晗采访中提到自己的踢球经历

频秀球技,鹿晗的水平到底啥样?

由于外表属于清秀类型,鹿晗被很多人质疑“娘”,甚至在踢球时,鹿晗也被讽刺“踢得像女足”。但是从EXO时代起,鹿晗的球技就不止一次被证明。2014年的韩国“偶像运动会”中,鹿晗曾经上演过大四喜。虽然这项比赛有很大的演艺成分,但是参与的全都是韩国的当红偶像,不存在“红花”与“绿叶”的区别。至少在艺人中,鹿晗的水平是上乘的。

从传停带射一系列动作看,鹿晗的基本功不差

虽然瘦小,但是鹿晗在身体对抗中不落下风

鹿晗这一脚停球,恐怕很多人都做不到

鹿晗曾经多次与老国脚们参加足球慈善赛,在“专家评审”方面,各位国脚对鹿晗的评价也是很高。范志毅表示,“在业余球员里面,鹿晗的水平绝对算是顶尖的了。”前申花球员郑科伟也对鹿晗有很高评价“他的踢球动作、跑动姿势,都是非常到位的,一看就是踢过很长时间的,功底不错的。”

鹿晗也有尴尬的时刻

而在视频资料中,也可以看出鹿晗的足球功力。鹿晗曾经在节目中远距离起脚打门,并且准确砸中横梁。与捷克国脚斯柯达的颠球较量中,鹿晗也丝毫没有露怯。

鹿晗的精确制导

前国脚刘越曾表示,“希望鹿晗以后加入到足球运动中,对青少年起到表率作用。”梅西的偶像是阿根廷的艾马尔,C罗的偶像是葡萄牙的鲁伊·科斯塔,内马尔的偶像是巴西的罗比尼奥。作为“流量明星中足球踢得最好的”,鹿晗的号召力毋庸置疑。对于国家队迟迟不见起色且受到各种因素影响的中国足球来说,即便有一个鹿晗这样从影星“转职”的足球偶像,或许也是极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