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金斯禁药丑闻引发多米诺 英体育部欲向车队索赔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英国自行车旗帜人物布莱德利-威金斯,成为2018英国反兴奋剂大战的第一个被狙击对象。随着官方的报告中提到威金斯使用类固醇药物,英国体育促进机构(UK sport)正在考虑对英国自行车队和天空车队进行费用赔偿,以便支付威金斯的调查费用。

昨天,英国体育部发布了最新的兴奋剂报告,其中揭示威金斯使用类固醇药物来提高成绩,而不是出于对哮喘的治疗。该委员会认为,天空车队和英国自行车队应该对英国反兴奋剂机构进行一笔赔偿,来弥补他们对威金斯调查的费用支出。

这一消息得到了英国体育部门的证实,他们表示正在考虑体育专业委员会在提交的兴奋剂报告中的建议,其中包括要求英国天空队和英国自行车队支付英国反兴奋剂布雷德利-威金斯爵士的调查费用。

这将是英国体育史无前例的举动,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保护体育的完整性对于英国体育来说是最重要的,没有诚信,我们通过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来激励国家的愿望根本是不可能实现的。”

在英国体育促进机构看来,威金斯的行为与天空车队有着密切联系。去年,《每日邮报》曾称威金斯所在的天空车队接到过一个包裹,它是由时任英国自行车女队主教练西蒙-克普带到法国去的。

天空车队的前任主教练谢恩-萨顿也证实,这个包裹正是要交给威金斯的。在包裹被送到车队之后,威金斯就在当天获得了被称为环法前哨战的环多芬赛冠军。

天空车队老板布雷尔斯福德爵士在接受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CMS)问询时表示,包裹里装的是一种叫橙树化痰素的非处方药,而这种药是被允许使用的。但即便是橙树化痰素不属违禁药物,而现在最新的调查结果,已经足以证明威金斯使用了类固醇药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