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内少也恐怖!巴黎新三叉戟2018年24球16助 皇马怕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迎来对阵皇马的生死战,虽然内马尔缺阵,但是迪玛利亚的存在让埃梅里同样拥有攻击力十足的三叉戟,不出意外的话,迪玛利亚、卡瓦尼和姆巴佩会组成新的进攻三角。赛前,法国《巴黎人报》指出,在2018年,埃梅里的新三叉戟也表现出色,三人合计打入了24球,助攻了16次。

没有内马尔的巴黎火力依然凶猛

姆巴佩在本赛季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在2018年,他有些不顺利,对阵雷恩的比赛里,他还曾经拿到红牌。在新的一年里,姆巴佩为巴黎打入了4球,同时还有3次助攻。本赛季的总体情况来看,姆巴佩的表现接近完美,19岁的他在欧冠有4球3助攻,在法甲也有10球8助攻,法国杯赛是2球,各项赛事交出了16球11助攻的数据。

在2018年,迪玛利亚是巴黎的一大收获,在本年度的15场比赛里,阿根廷球星居然参与了22个进球,其中包括13个进球和9个助攻。迪玛利亚是皇马的旧将,在这场比赛里,天使必然有着额外的动力。虽然迪玛利亚和内马尔的风格不同,但是他也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可以助攻队友,也可以用进球终结比赛。

卡瓦尼本赛季进球效率颇高

卡瓦尼则巴黎在进攻端的绝对终结者,在2018年的10场比赛里,卡瓦尼打入了7球,还有4次助攻。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乌拉圭人的贡献非常卓越,一共打入32球,助攻了5次,其中包括法甲的24个进球和欧冠的6球。

算下来的话,在2018年里,巴黎的三叉戟一共打入了24球助攻了16球,这样的三叉戟必然是皇马后防线的巨大威胁。根据统计,在本赛季里,迪玛利亚、卡瓦尼和姆巴佩一起首发出场了6次,巴黎的战绩是5胜1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