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手术后迎重获新生 牛仔队赛季擒杀王被贴上特权标签

腾讯体育讯 在无法同德马库斯-劳伦斯达成一份长合同后,达拉斯牛仔队对自己的“职业碗”防守端锋使用了特权标签,这将保证他在2018赛季能够拿到大约1700万美元的薪水。

本周一美国东海岸时间下午4点钟,在距使用特权标签的截止时间还有24个小时的时刻,牛仔队官方正式公布了这个消息。而劳伦斯本人在官方发布该消息之前,自己便用推特表达了欣喜之情。

劳伦斯在2017赛季完成了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佳的发挥,他的13.5次擒杀领先全队,并且首次被选入“职业碗”。他的擒杀数并列联盟第二,也是继2011赛季的德马库斯-韦尔后(19次),牛仔队单赛季最高的擒杀数。

在美国东海岸时间7月15日下午4点以前,牛仔队可以选择同劳伦斯达成一份多年的长合同,或者让他带着特权标签来征战下个赛季。

劳伦斯在四月份就将年满26岁。在上个赛季之前,他的职业生涯总擒杀数是9个,其中8个是在2015赛季拿到的。在2015赛季后,他进行了背部的手术,在2016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不得不忍受背部的伤痛,这也导致他一整个赛季只拿到1次擒杀。他在2016赛季的最后三场比赛作壁上观,并且在2017年1月份再次接受手术。

完全康复的劳伦斯在2017赛季给出了统治级的发挥:在最初的7场比赛中,他每场都至少完成1次擒杀。值得注意的是,自1982赛季擒杀正式被记入官方统计后,仅有8名球员能够完成这一壮举。除去擒杀,劳伦斯还有58次擒抱,其中5次导致对方损失码数,他52次迫使对方的四分卫在匆忙中做出动作。他也打掉了1次传球,制造了4次掉球,2次抢得掉球。

在2014年的选秀中,牛仔队向上交易,从华盛顿红皮队换得了第34顺位选秀权,并且选择了劳伦斯。在新秀赛季中,他由于在训练营中脚部骨折而错过了最初的8场比赛。

这是牛仔队历史上第六次使用特权标签。最近的一次是2015赛季,他们选择对德兹-布莱恩特使用标签,并且最终同这名外接手达成了一份5年7000万的合约。其余四次分别是对安东尼-斯潘塞(2012赛季、2013赛季)、肯-哈姆林(2008赛季)和弗洛泽尔-亚当斯(2002赛季)使用的。

(Pap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