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PK韩球队中超取5分 日本4队2胜1平1负

腾讯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第3轮,东亚区中韩球队直接对话中,双方1胜2平1负战成平手。日本4队面对澳洲、泰国和中国香港球队的情况下,拿到了2胜1平1负的成绩。

斯内德担任场上队长

西亚区的对决,A组的比赛,斯内德补时送出致命传球帮助队友破门,阿尔加拉法主场绝平对手。B组, 卡塔尔霸主阿尔杜海勒3战全胜。C组的对决,前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带领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主场2-0轻取对手。D组,上赛季的亚军阿尔希拉尔继续不胜,2平1负垫底。

【E组】全北现代(韩国)6-3天津权健(中国);柏太阳神(日本)1-0杰志(中国香港)

全北前2轮全胜领跑,而权健1胜1平拿到4分排名第2。张诚虽然开场9分钟帮助权健破门,但金信煜和韩教沅连入2球,全北上半场反超。下半场,洛佩兹破门,金信煜戴帽,加上崔普永的进球,全北一度6-1领先。赵旭日头球建功,加上帕托点射得手,权健最终以稍微体面的3-6告负。

柏太阳神前2轮2-3惨遭全北逆转,1-1被权健绝平,作为小组赛32强中实力最弱的杰志,前2轮不出意外遭遇了连败。但就是面对杰志,而且是主场作战,柏太阳神直到比赛的第66分钟,才由龟川谅史助攻伊东纯也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以1-0险胜杰志。

前3轮过后,全北全胜9分领跑,权健和柏太阳神都是拿到4分,杰志0分垫底。

【F组】川崎前锋(日本)2-2墨尔本胜利(澳洲);上海上港(中国)-蔚山现代(韩国)

日本J联赛卫冕冠军川崎前2轮皆败排在垫底的位置,墨尔本则是1平1负排在倒数第2,两队2010赛季同组,各取得1胜1负的成绩,川崎主场曾4-0大胜对手。第28分钟,埃尔西尼奥为川崎打破僵局,1-0,但第36分钟,贝里沙即帮助墨尔本胜利扳平比分,1-1。

第55分钟,小林悠助攻登里亨平建功,川崎前锋再次取得领先,2-1。全场补时阶段,墨尔本胜利获得点球机会,勒罗伊-乔治操刀主罚命中,川崎被墨尔本绝平,2-2各拿1分后,川崎小组赛仍然难求一胜。

上港前2轮全胜领跑,蔚山则是1胜1平紧随其后,两队的对决决定着出线前景。第37分钟,温德比希勒接李英才开出的角球破门,1-0。1分钟后,奥斯卡贴地斩帮助上港扳平比分,1-1。第68分钟,金寅成再度为蔚山取得领先,2-1,但仅仅2分钟后,奥斯卡梅开二度扳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各取1分。

3轮过后,上港2胜1平积7分仍然领跑,蔚山1胜2平积5分排名第2,墨尔本2分列第3,川崎1分垫底。

【G组】武里南联(泰国)2-0大阪樱花(日本);广州恒大(中国)5-3济州联(韩国)

武里南联前2轮1平1负,而大阪樱花则是1胜1平积4分领跑,2014赛季两队曾同组,武里南联主场2-2战平了大阪樱花。开场仅2分钟,戈拉戈便助攻图涅斯得手,武里南联闪电打破僵局,1-0。第54分钟,考邦助攻埃德加-达席尔瓦将比分扩大为2-0。

第76分钟,此前送出助攻的考邦染红下场,但10打11的武里南联还是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小组赛阶段的首胜。

恒大和济州联是首次在亚冠相遇,济州联上赛季曾与苏宁同组,并且成为唯一一支杀进淘汰赛的韩国球队。陈成昱和马格诺的进球,让济州联一度在客场取得2-0的领先。上半场补时,阿兰为恒大扳回一球,下半场高拉特上演大四喜好戏,恒大5-2锁定胜局,补时阶段,李昌珉的世界波让济州联最终3-5乖乖交出3分。

3轮过后,恒大1胜2平积5分跃居小组头名,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都是1胜1平1负积4分,济州联1胜2负积3分掉到垫底位置。

【H组】悉尼FC(澳洲)0-2鹿岛鹿角(日本);水原三星(韩国)1-1上海申花(中国)

悉尼FC前2轮1平1负只拿到1个积分排名垫底,鹿岛鹿角则以1胜1平的成绩高居榜首,两队2011赛季曾同组,鹿岛实现了对悉尼FC的双杀,客场更是3-0取胜。第40分钟,铃木优磨助攻土居圣真,鹿岛鹿角在客场打破僵局,1-0。第87分钟,山本修斗和植田直通连线,鹿岛最终客场2-0取胜,拿到小组赛的连胜。

水原和申花也是老对手,2009和2011赛季同组,但申花1胜3负完全处于下风。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李记帝为水原打破僵局,1-0。随后艾迪造点,替补登场的莫雷诺操刀主罚命中,两队1-1握手言和。

3轮过后,鹿岛2胜1平7分领跑,水原1胜1平1负积4分继续排在第2位,申花3战皆平列第3,悉尼FC仅有1分垫底。

西亚区

【A组】阿尔贾兹拉(阿联酋)0-0泰拉克托(伊朗);阿尔加拉法(卡塔尔)1-1阿尔阿赫利(沙特)

阿尔贾兹拉前2轮1胜1负积3分列小组第3,泰拉克托则是2战皆败小组垫底,两队2013和2016赛季的小组赛曾同组,泰拉克托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2016赛季实现对阿尔贾兹拉的双杀。双方在90分钟之内均无建树,最终0-0互交白卷。

阿尔加拉法上轮3-0大胜泰拉克托拿到小组赛首胜,而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则是连胜领跑。2010和2013赛季两队曾同组,阿尔加拉法2胜1平1负占据上风,2013赛季的主场曾以2-2战平对手。第62分钟,利用角球机会,阿尔-贾西姆传中,艾尔莎比头球破门,阿尔阿赫利客场1-0。补时的第1分钟,斯内德直塞禁区,卢贝特-基亚达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但他随后的补射得手,帮助阿尔加拉法绝平,1-1与阿尔阿赫利各拿1分。

小组赛半程过后,阿尔阿赫利2胜1平积7分继续领跑,阿尔加拉法和阿尔贾兹拉1胜1平积4分,泰拉克托拿到小组赛首分。

【B组】佐伯阿汉(伊朗)2-0阿尔瓦赫达(阿联酋);阿尔杜海勒(卡塔尔)3-2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

佐伯阿汉前2轮1胜1负,而阿尔瓦赫达则是连败垫底,两队2010赛季小组赛曾相遇,各自在主场取胜。比赛的第34分钟,默罕默德-侯赛尼送出助攻,塔布里泽帮助佐伯阿汉打破僵局,1-0。第73分钟,皆基洛斯的传球,塔布里泽梅开二度,最终佐伯阿汉2-0轻取对手。

阿尔杜海勒前2轮全胜,而塔什干火车头则是1胜1负,卡塔尔的巨无霸阿尔杜海勒赛前双线7连胜。开场9分钟,阿尔莫伊兹助攻艾尔阿拉比打破僵局,1-0,第19分钟两人再次连线,艾尔阿拉比梅开二度,阿尔杜海勒取得2-0的领先。第25分钟,艾尔阿拉比助攻姆萨克尼得手,比分变为3-0。大比分领先的阿尔杜海勒下半场出现松懈情绪,尼瓦尔多和比克马耶夫,第57分钟和第59分钟,连续接到阿利巴耶夫的传球,一度将比分改写为2-3,但最终未能翻盘。

阿尔杜海勒3-2取胜后3战皆胜继续领跑,佐伯阿汉拿到6分位列第2,火车头3分排名第3,阿尔瓦赫达0分濒临出局。

【C组】阿尔纳萨夫(乌兹别克)1-0阿尔萨德(卡塔尔);波斯波利斯(伊朗)2-0阿尔瓦斯尔(阿联酋)

阿尔纳萨夫前2轮1胜1负,而阿尔萨德则是2战皆胜排名小组第1,两队此前在亚冠赛场无交手。凭借阿齐兹-加涅夫在比赛第62分钟利用点球打入制胜球,纳萨夫主场1-0战胜阿尔萨德,送对手联赛、亚冠连败,上周末的比赛,阿尔萨德在卡塔尔星联赛的榜首大战中3-4不敌阿尔杜海勒,本赛季加冕基本无望。

前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带领的波斯波利斯前2轮同样是1胜1负,而阿尔瓦斯尔前2轮皆败,本场再不拿分出线将成奢望。第36分钟,侯赛尼助攻艾哈迈德扎德赫帮助主队打破僵局,1-0。第41分钟,阿利普尔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的比赛,双方再无建树,波斯波利斯主场2-0完胜对手,阿尔瓦斯尔3连败。

小组赛3轮过后,阿尔萨德、波斯波利斯和阿尔纳萨夫全部拿到6个积分,3队将在最后3轮争夺2个出线名额。

【D组】阿尔艾因(阿联酋)2-2德黑兰独立(伊朗);阿尔希拉尔(沙特)1-1阿尔赖扬(卡塔尔)

阿尔艾因前2轮全平,而德黑兰独立则是1胜1平领跑,2013赛季两队小组赛同组,德黑兰独立双杀阿尔艾因,上赛季两队1/8决赛相遇,阿尔艾因凭借次回合的6-1大胜,以总比分6-2逆袭德黑兰独立晋级8强。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52分钟,伊斯马埃利送出助攻,蒂亚姆帮助德黑兰独立客场打破僵局,1-0。第63分钟,侯赛因助攻马库斯-贝里扳平比分,1-1。第75分钟,马库斯-贝里主罚点球宴客,艾因错失反超良机。第77分钟,伊斯马埃利会和蒂亚姆再次连线,德黑兰2-1又一次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前,艾因获得点球机会,前亚洲足球先生阿默德-卡利尔主罚得手,双方2-2握手言和。

上赛季的亚军阿尔希拉尔前2轮只拿到1分,而阿尔赖扬则是2战皆平,2013赛季和上赛季,阿尔希拉尔均与阿尔赖扬同组,阿尔希拉尔实现对对手的四连杀。开场仅3分钟,日本裔巴西球员罗德里格-田畑送出助攻,穆塔瓦利帮助阿尔赖扬客场闪电取得进球,1-0。第59分钟,阿尔多萨里帮助阿尔希拉尔扳平比分,1-1,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德黑兰独立1胜2平保持不败继续领跑,阿尔赖扬和阿尔艾因都是3战皆平,阿尔希拉尔2平1负2分垫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