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内线伤兵满营小将或登场 詹皇要他保护篮板

腾讯体育3月6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骑士内线伤兵满营,已经出现无人可用的窘境,他们不得不从发展联盟召回安特-日日奇。据勒布朗-詹姆斯透露,因为骑士的内线伤病危机,日日奇对阵活塞有望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

骑士内线伤兵满营小将或登场 詹皇要他保护篮板

日日奇或迎来出场机会

“我们本来就不是联盟身材最高大的球队,现在又有大个子倒下,让我们失去了自己的先发中锋和先发大前锋,这对我们保护篮板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我个人猜想的话,Big Z(日日奇)将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他将和我、拉里(南斯)一起保护篮板,靠团队的力量保护篮板。面对德拉蒙德和布莱克(格里芬)这样的大个子,对我们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詹姆斯说。

日日奇身高211厘米,今年21岁,是凯尔特人2016年首轮23顺位选秀,2017年夏天正式签约绿军,然后和伊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等人一起被交易到骑士,换取凯里-欧文。日日奇拥有非常不错的身高、体重和力量,但毕竟是一名新秀球员,没有得到重用,本赛季场均出场3分钟,得到1.1分1.1篮板0.3盖帽,命中率为46.2%。

骑士现在内线人员的确捉襟见肘,凯文-乐福手部骨折休战,特里斯坦-汤普森脚踝扭伤休战,杰夫-格林背部疼痛休战,其中乐福和汤普森是骑士的先发内线。现在乐福和汤普森都受伤过后,小南斯或许将进入先发,搭档詹姆斯组成骑士先发内线,菜鸟球员日日奇有望进入轮换。当然,这对于骑士来说也并非全是坏事。

汤普森出任骑士先发中锋的效果并不理想,因为这个大个子已经没有了昔日的篮板和护筐能力,也没有了昔日的外线防守能力,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有所下滑。他现在受伤过后,南斯得到进入先发的机会,如果这个年轻人能充分证明自己的能力和活力,激活骑士先发阵容,对于骑士无疑是一件好事,有利于泰伦-卢进行变阵。

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即便骑士全队表现不佳,但小南斯的表现非常稳定,是骑士打得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过去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1.2分7.4篮板1.6盖帽1.4抢断,命中率为64.7%,罚球命中率为92.3%,他上场过后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挡拆,能够顺下攻击篮筐,篮板也保护得非常不错。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