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国家队没人针对我 对尤文那不勒斯有兴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尼斯前锋巴洛特利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很难第三次成为一名AC米兰的球员,但是他本人很喜欢尤文和那不勒斯,可见,意甲目前积分榜前两位的两家豪门都有希望在今年夏天免费签下巴洛特利。

巴神在法甲重新找回了状态

巴洛特利是迷失的天才,在2012年欧洲杯上,巴神曾经大放异彩,当时他帮助意大利闯入决赛。然而巴神在自我约束上做得不够好,这影响了他的发展。很长时间以来,巴神也是无法入选意大利国家队,有媒体宣称,巴神无法得到国家队征召,是因为他和队内的老球员关系不好。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巴神否认了这一点,“跟你们说实话吧,我从来没有听见任何老球员对我不满的言论。”

“我同布冯、德罗西都很熟,这两个男人都很有种。如果他们真的有对我不满的地方,我不认为他们不会告诉我。因此,我认为这样的报道非常可笑,他们之前的言论说的都不是我。”

本赛季,巴洛特利的状态还是不错,代表尼斯出场了30次,打入了22球。今年夏天,巴神会成为自由身,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他表示,“我已经效力过米兰两次了,我不认为会第三次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不过我非常喜欢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

“我不知道自己会去哪个国家,但是我可以确定的是,我渴望加盟一支豪门,因为我现在感觉自己更为强大,同几年前相比,我准备得更加充分。”此前效力利物浦期间,巴神一度出场16次仅仅打入1球,如今的他已经找回了状态。考虑到他的自由身,巴神会在今年夏天遭到豪门的哄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