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尊武综合搏击赛将打响 蒙古悍将vs本土MMA老炮压轴

尊武综合搏击赛将打响 蒙古悍将vs本土MMA老炮压轴

继2017年11月在澳门和12月在香港两场激战后,JUST CKF尊武综合搏击赛香港站2的赛事将3月16日在香港修顿体育馆打响。届时,将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展开11场对决,压轴大战将在来自蒙古的钢图力格与中国香港MMA老牌选手杨景皓之间展开。

头两场为慈善赛,由四位参与JUST尊武综合格斗JUST FOR GOOD计划的选手出战,经历8周艰苦MMA训练的他们将代表各自所属的慈善机构参赛,比赛所筹资金将全数捐出。

第三场是女子雏量级(61.2KG),这是两位业余女子选手的对决,也是当晚唯一一场女子比赛。由来自中国香港的Ashleigh Martin迎战新加坡女将Amanda Chan。

第四场是男子雏量级(61.2KG)对决,对战双方是来自香港本土的业余MMA选手袁文俊和施焕辉。袁文俊曾三次获得香港拳击冠军,而施焕辉则拥有良好的散打和咏春基本功,过去曾在散打和咏春赛事中频频获胜,这将会是一场东西方格斗技的比拼。

第五场:次中量级(77.1KG)德萨沙·帕拉力克夫(香港)VS高锡贤(韩国)虽然去年首场职业赛落败,但拥有巴西柔术棕带的帕拉力克夫还是决定卷土重来,一雪前耻,此次他将迎战来自韩国顶级MMA战队Team MAD的高锡贤。高锡贤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去年还曾获得俄罗斯Baikal Cup实战桑博国际赛82KG世界冠军,实力不俗。

第六场:轻量级(65.8KG)唐柏文(中国香港)VS高铉宇(韩国)。唐柏文活跃在MMA赛场已有6年,在此期间不断磨练自己的技术和意志,是一位拥有巴柔棕带经验丰富的老将,为了使自己的缠抱技术更加多元化,他还不断增强自己的摔跤实力。高铉宇同样来着不善,拥有巴柔紫带段位和90%的超高降服率。这将会是一场考验地面技术的比拼。

尊武综合搏击赛将打响 蒙古悍将vs本土MMA老炮压轴

第七场:雏量级(61.2KG)曹振海(中国)VS麦士·莱利(中国香港)。莱利14岁开始练习巴西柔术,经常出战泰拳和柔术赛事,2016年成为香港首位业余修斗赛雏量级冠军,更是首位代表香港参加日本业余修斗锦标赛的选手。来自中国内地的曹振海比赛经验丰富,长期活跃在中国各大搏击赛事,站立打击技术是他的强项,这是足以威胁任何对手的锐利武器。

第八场:轻量级(70.3KG)达律斯•亚扎德•纳米尼(法国)VS冯本汝(中国香港),冯本汝2011年开始MMA职业生涯,曾是香港冰球队队长,身材高大,此次他将迎战法国新星纳米尼,纳米尼受训于新加坡,以灵动快速的步伐见长,擅长拳击,近期也补强了自己的摔跤和柔术,身高188CM冯本汝和196CM的纳米尼的激情对决一定会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

第九场:雏量级(61.2KG)阮维安(法国)VS罗伯特‧马达拉(菲律宾)。两人都在去年12月的比赛中强势胜出,阮维安的格斗体系以咏春为基础,融合摔跤和巴西柔术,马达拉技术全面,拥有巴柔紫带的他站立打击技术同样精湛,这场比赛无论在站立还是地面都会有激烈交锋,龙争虎斗还是要分出胜负。

第十场:蝇量级(56.7KG)吴约翰(中国香港)VS霍润川(中国香港)吴约翰拥有在香港泰拳赛事中2秒KO对手的骄人成绩,是香港MMA界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势力。霍润川拥有丰富的泰拳和巴西柔术赛事经验,他每一场比赛都毫不退让的打法已经证明不论对手是谁,他的拳脚都充满危险性。

第十一场:轻量级(65.8KG)巴图穆尔·钢图力格(蒙古)VS杨景皓(中国香港)。杨景皓是香港本土资历最老的MMA选手之一,拥有丰富的参赛经验和精准的站立打击技术,巴图穆尔·钢图力格在蒙古著名的武现塾受训,打法积极凶狠,目前拥有6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全部是在2017年的比赛中获得的。这是一场为香港观众量身打造的精彩压轴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